蚊子啊 蚊子~~

最近 有了幾個很可愛的名字

MoGI  [蚊子的韓文發音]

mos mos [mos mos叫起來 很親切 仙后們都這樣叫我]

mossie [mos mos 的演變 mossie 我越來越喜歡了!!]

 

mossie~~ AzA...

 

 

最近很缺錢   $_$

假期快到了 開始收到很多的邀約

theresa 唱k  [幾個月前就答應的 一定要去]

zi mui, 健, 君  [zi mui 要去NS了, 和君唱K很好玩! 健,唱歌很難聽~~ 哈哈]

[班上同學 雖然不太想去 再看情況]

[燕 要從怡保下來 可是我不想去KL啦~~]

 

接下來

短短兩個星期 就有3個學記活動

親親我的寶貝  [艾琳說 一定要去 後來沒下文 要慶祝艾琳和美均的生日]

全國營 [去年舉辦的話, 我今年就不用煩了!! 今年在seremban - mantin, 我的KAMPUNG!!!]

下鄉營 [KNS!! 在TANJUNG SEPAT 那麼遠... 我要 SEKINCHAN or TANJUNG KARANG !!! 瘋了!]

 

我感覺 我還會有更多的邀約

我沒錢啦!! 去的了那一個??? T_T

每一個都很想去~~~ aRgH!!!!

我要錢!!!

我要時間!!!

我要解統考題!!!!!

 

第二個問題

 

我是學校畢業特刊的編委之ㄧ

拒絕做 編輯, 甘願做 組編

目前最大的困擾:

每一位同學至少要籌RM250

我需要贊助商~~~~

有什麼介紹嗎?? 緊急!! URGENT!!!!

 

 

第三

明天 星期六 學校開始發動籌款

我的惡夢來臨了!!!!

很多人說:

"唉呀,高三了,不要籌了!"

"換了校長,不籌了!!"

"很累啊!! 今年不籌了!!!"

 

說得好!!! 真想罵人!!!!!

TMD!!!  

班上的人, 每次說不要籌,最後不知道說籌到最多

[我真的開始要罵人了!!]

還有,每個說不籌

但是, 錢還是始終要交出來

我這種, 在學校沒有朋友, 也沒有和什麼老師特別要好

別指望會有人帶我出去籌款

這種命苦的, 就是要參加星期日的先鋒隊

要在陌生的地方待5小時, 腳酸,沒得吃, 餓

別人用異樣的眼光, 嘴裡不斷重複一樣的台詞

我不喜歡別人施捨我, 我要的是幫助我

 

我曾經是中華的一份子, 儘管我不喜歡中華

但是, 這地方我畢竟待了快6年的時光

儘管 快樂回億很少

但是 這曾經是撫育過我的地方

我會出一分力

不甘願,也要

因為, 我不像別人, 可以自己挖出一筆交上去

自己努力得來的, 得到 會更加喜悅

 

各位, 做個好心~~~

十塊錢就夠了~~~ T_T

 

籌款讓我最害怕的

 

被罵!!!

 

去年被人罵是"乞丐"!!

我回應一句"謝謝"

雖然讓他無地自容, 但是, 我永遠記得這句話!!

 

 

蚊子

不管是自己缺錢

畢業特刊要錢

中華籌款要錢

 

錢  $$$$$$$$$$  都需要

 

 

殺了我!!

 

T_T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