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開始 心情特別浮躁 不安 慌亂

 

籌款的前一天 倒數著後悔的心情

忍受著外界的眼光 嘴裡不斷重复著 "對不起!" "謝謝!"

儘管 明明知道別人看不起 但是 我還是必須忍耐

 

期末考的成績都發了下來

看見自己的成績 為何淪落成那樣

發現 原來填鴨式的考試 死背的問答題 我根本做不到好的成績

老師眼裡只有成績優越的學生

老師眼裡只有辦事能力好的學生

老師眼裡只有很會打交道的學生

老師眼裡只有處世很圓滑的學生

老師眼裡 沒有我

 

大口大口的嘆氣....

事與願違的一切一切 我只有無可奈何的接受

 

那天 在班上 終於抵抗不住心裡那份莫名的壓力

忍受不住 這麼多年來的忍受

我只能坐在一旁 看著班上的每一個人

然後 假裝睡覺 其實 只是在一旁獨自流淚

 

其實 班上的人很勢利

老師 也不過如此

與其說為何現在中華的學生是這樣, 拿倒不如說為何中華的老師是這樣?

有什麼樣的老師,就有怎麼樣的學生

 

我的話 老師一點都不放在心上

因為老師的眼裡只有他們

 

 

為何 心裡如此不安??

 

擔心 統考成績考不好

擔心 畢業之後的自己會是怎麼樣?

擔心 自己已經沒有抗壓能力 去對抗身邊的每一個人

擔心 自己再也沒有抵抗力

擔心 自己又有不想活的心態

 

失眠了 這次 真的失眠了

 

最近 狂聽 <insomnia>

那一段 chorus 不斷浮現

 

Because i can't sleep til you're next to me
No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no more
Oh i stay up til you're next to me
Til this house feels like it did before
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 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
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 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

 

 

 

 

feels like insomnia..................

不想心裡充滿怨恨 不想失眠回來

 

 

p/s 1:

終極天團survivor 出局 心裡很難過, 為何當天表現如此.??

是時候休息了.

 

p/s 2:

仙后分享了一篇讓我再度恨死LSM的文章   image010.gif

可憐的在在, 還有在在的女友....  T_T

http://www.wretch.cc/blog/cassiopeiayc/23127116

去以上網址看看... 演藝圈 就拿那樣的不擇手段...

 

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