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認真的更新部落

 

 

 

剛考完期末考 也是我中學生涯的最後一次期末考

 

把握? 我沒有

 

反而 放縱

 

 

 

撐不住 考是那種"亢奮"的壓力

 

昨天 約了Pyramid KAKI 快樂呼喊去

 

朋友 - [一個初一是和我同班3個月 到後來一起在2PM作工的臭小子]

 

         zi mui (用廣東話讀作 "姐妹") [一個不懂怎樣認識 又變得關係很好的傢伙! 雖然說是 zi mui, 他是男的!]

 

         [算起來 去年才認識 到今天 每天一起放學撘巴士回家 大夥唱K 不過老愛欺負我的 zi mui...]

 

 

 

上面都是學校的朋友, 可惜 都不是同班

 

都說, 我在班上沒有朋友的

 

 

 

zi mui 慫恿 我和君 去溜冰

 

而我堅持要 K

 

慫恿他們和我去唱K

 

最後 不能達成協議 分成2

 

 

 

認識RED BOX 的人

 

我們兩個人 進了VIP 超級大房 K !

 

原本 只有2杯水的我們

 

RED BOX 的人 請我們喝水

 

我們的桌面有 10多杯水~~ 都是免費的!!!!

 

我們唱超過5小時 瘋了!!!!!! micheoso~~~~

 

 

 

 DSC04512.JPG

 

DSC04513.JPG 

 

 

[最開心的是 竟然 會唱RAP ~~ 找到知音!!! yay!! ]

 

 

 

晚餐 我們全部一起吃東西 雖然看到不想看的東西~~ 54 !!!!

 

 

DSC04514.JPG 

 

我又去吃我愛的韓國餐了~~~ [起價了!!] 

 

當要去停車場的時候 我們搭電梯

 

就這樣~~

 

 

 

 

 

我的第一次!!  被奉獻了!!!!!! 

 

 

 

 

 

eh... 沒禮貌~~ 有人想歪 !!!

 

 

 

 

 

不是啦!!!

 

 

 

哪個zi mui ~~ 進電梯的時候 竟然在電梯裡面

 

結果~~

 

被困在電梯啦!!!!!!! 

 

 

 

嚇死我!!!!! 電梯門開不到

 

不斷狂罵 zimui..... 

 

哈哈!!

 

不過, 我們按鈴之後

 

不久 門就開了~~ ~~~~

 

 

 

第一次 困在電梯裡~~ 獻給那個臭zi mui....

 

 

 

 

 

 

 

在學校 一如往常

 

每天 都期待放學的那一刻

 

因為 , zi mui 撘巴士 很開心!!!

 

 

 

 

 

考試 我要馬上遠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