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考玩試 然後有難得的一個星期假期

雖然 陸陸續續有人約我出去 盡量都去玩

因為 之後真的要進入作戰狀態了

最近 狂追看韓國版的流星花園 超好看的

我說真的 不看會後悔 尤其是你有看台灣版的 更要去看

雖然 韓國哪裡還沒播完 但我已經迫不及待去了YOUTUBE看了

韓國播一集 我就看一集

(心裡不斷想起william超級爆笑的笑話 笑整天 人都快瘋了)

[現在astro KBS每星期一,二 就會做.一星期就只播兩集 要花點耐心看]

[不然可以建議你 星期日的12pm看重播  一次看2集 但是重播時間偶爾會改道1pm 要注意一下]

 

回來話題

最近神起在日本發展 但我還是堅持聽韓國歌

最近 愛上了幾個 韓國歌的表演

 

看看吧! 舞跳的很棒

韓國新人 - TEAGOON- CALL ME

 

 

認識 taegoon是因為 他是神起 在在的朋友

在在 友情跨刀演出他的MV 雖然這件事很久了

但是 還是忍不住介紹給大家

teagoon的舞蹈 感覺是 RAIN 和 SE7EN 的結合

但是 call me call me... 真的會讓人瘋了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韓國組合 SS501 之 triple S - U R MAN

 

 

SS501是五個人的 我只知道團長 金賢重 因為拍戲 [流星花園]

所以這首歌的表演宣傳 他都不在 另外一個去了那裡我不知道

因為 其實沒有追SS501的習慣

目前SS501的 宣傳表演 都是3個人的

所以 叫 triple S [希望沒有解釋錯!]

這歌的表演 很喜歡就是 用手弄肩膀 (好像你肩膀又灰塵那樣)

很好玩 他們的表演真的進步很多 但是要成為的我的 "MAN" 要有一點時間

不過 IM YOUR MAN 的 ending pose... 帥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 那天看電視轉到MTV 看到一首英文歌的MV

因為看到 有墮落天使的畫面 就把它看完

歌也很好聽 叫

BROKEN - Seether feat. Amy Lee

 

 

其實心裡很想念天使 可是 天使沒有想念我

算了 讓時間沖淡 就像我他的感情一樣

一切都可以飄走... 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