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倒數了

這星期日就是終極天團的第一場比賽了 很緊張

當然 參賽者比我還緊張

尤其是 samantha 我們家的小禎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D-AGE要加油!!

 

g6_2.jpg

 

最近因為考試 早放學 有機會看那個終極天團的追蹤記

看到有幾組唱的有點聽不下去

還好D-AGE不會 (我是說真的)

當然 還是有幾組很強 我們D-AGE也不弱啊!!

 

g6.jpg

 

不管怎樣,我們都會在背後挺你~~

 

D-AGE~~ AZA fighting^^ (加油的意思)

 

judges1.jpg

另外,讓我相當意外的是 評審 ------ 牛奶

以前我很哈ENERGY 除了toro 單飛後 我還繼續支持 ENERGY

但 只到牛奶退出之後  ENERGY已經不是以前的ENERGY了

但是 我記憶很深刻 就是幾年前

牛奶單飛後 來馬宣傳舞蹈教室

我一直以為沒機會看到我們家牛奶 結果 我突然看到牛奶出現在舞台

 

Milky...jpg   My Lovely Milk.jpg

 

當時很開心 有和牛奶握手

我還收著那時候 "娛樂產房" 牛奶送的badge

很興奮的說~~ 我還保存得很好~~

星期日去現場的時候 有機會的話 叫牛奶簽名 拜託 拜託~~~

 

IMG_0443.jpg

 

不管是 支持 D-AGE 還是 看看牛奶

 

他們還是我支持的 太棒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故事還沒結束  接下來是給仙後的

如果我沒聽錯的話

終極天團有一組男生組合 唱我們家男人的 believe (miduhyo)的 中文版

我聽到 嚇到了

聽到是時候 還在不斷的想到底是什麼歌來的

原來是 miduhyo~~

不是叫你支持那組 而是要看看那組有沒有能耐唱我們家男人的歌

 

最重要的是支持D-AGE!!

 更多有關D-age的照片, 可到 明偉的部落--- 攝界

故事完了

我考完試了

SPM成績出了~~祝大家拿到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