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icture (1).jpg

一种 很神秘 大家都知道 会痛 想爱 却又不敢做

 

我希望有一个刺青 却害怕痛

父母会接受吗?[哎呀,怕就不要弄咯~]

朋友一大堆的怂恿 [他们好像是坏朋友~]

 

那天 去了某某人的家拜年 看到有一大堆的杂志

好奇 拿了一本有关刺青的

打开来看 天啊~~ 刺青 真的很酷

 

New Picture.jpg

懂得塔罗牌 对于五芒星的图案 大地一切始于零 五芒星 代表万物 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New Picture (12).jpg

爱情 不久那么容易____ 我不会为了心爱的人 去刺青的

New Picture (2).jpg

我不是很喜欢蝴蝶 可是紫色带点神秘 又有一些可爱 还不错

New Picture (5).jpg

原来 刺青也可以很可爱 天使也可以露屁屁

New Picture (6).jpg

在脚刺上这样的图案 很炫 大家会瞩目你的脚

New Picture (7).jpg

New Picture (8).jpg

之前因为看了NANA的动画,对于NANA手臂上的莲花刺青 代表着她的爱情

New Picture (9).jpg

身体刺上樱花字 可能我会选择泡菜字 但是樱花字刺出来比较美丽

New Picture (10).jpg

女生的背后刺上这样魅惑的图案 爱情 也不过如此

New Picture (11).jpg

一种 宗教 看似邪教 但 他只是一个图案 刺青弄得好像穿上一件衣服 你会这样做吗?

New Picture (13).jpg

我希望我腰有一个刺青 穿低腰牛仔裤 若隐若现 大家的想法 [这是坏女孩~]

New Picture (3).jpg

因为认识天使 我的背后 有一双翅膀 我会选择 堕落的翅膀

 

New Picture (4).jpg

除夕夜 我成了 扑街女王 原本以为没事 可是过了两天

我的瘀青出现了 而且越来越严重

 

[刺青的一个好处 当你有见不得人 很难堪的疤痕时 你可以选择刺青 抹去你讨厌的疤痕]


你想要一个刺青吗?

tvfxqsoul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