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经历严重的矛盾 挫败 烦闷 犹豫

感觉就快死掉

 

每天被人责备 真的受够了

我看自己喜欢的电视节目 有罪吗?

我喜欢听韩国歌 有罪吗?

我喜欢看韩国明星 有罪吗?

 

 

事实摆在眼前  我得罪的全世界的人

我哈韩  原来是错误的

 

 

想放弃神起的想法 出现了

我在我的msn的 personal msg 说我想放弃神起。

可是 我msn 中超过60的 cassiopeia 竟然没有问我

他们 54 我 就算和我超好的 Cassiopeia 也没有来安慰我

原来 我生命中的 Cassiopeia 不过如此

 

cassiopeia.gif


后来 我要感谢 维宇

是他第一个跑来和我聊天的 叫我不要放弃神起

“别放弃TVXQ哦,因为你在我眼里,就像是他们的代言人。”

这句话,注入一个强心针

谢谢他,为了他,我会继续爱神起的。

 

第二 是 北西八地

我跟他认识 不到一个月 透过小彭那里认识的

上次的博客聚会 算是真正的认识

后来有在msn聊过几次 他对于我放弃神起 也鼓励了我

他喜欢 五月天 我也很喜欢五月天

我很喜欢那首 “一颗苹果” 收录在人生海海的专辑第一首歌

我很记得那句歌词:

“时间如果可以倒流我想我还是会卯起来蹉跎  反正就这样吧我知道我努力过 ”

我有坚持喜欢神起的理由

有空 我们交流五月天的歌 [不过我只会他们的旧歌]

 

CassiopeiaDBSK2.jpg

 

也许仙后会认为 你身为一个仙后 那么容易放弃神起 根本不配当仙后

我只能说 我经历多少责骂的日子 都不曾放弃

这是第一次 希望也是最后一次

我告诉你 就算我放弃神起 神起还是永远埋藏在我心的

不过 我没有放弃神起

 

kr ver.:

whatever they don't listen girl

hu li qi tuo wai bu li jio (ho~why~)

lei ga ma la mu la qi xi de ku de man mi duo jio gei ga la bu ni jio

whatever they say I don't care

nol sa la ha neng guo yo

gu de wei yi wei su o bu suo

huo luo don't leave~yeah~

 

中文翻译:

Whatever they say don't listen girl

他們只是嫉妒我們

我說的都是事實

只希望你能相信

Whatever they say i don't care

我愛你

不能放棄你 使你很累吧

 

 

by WHATEVER THEY SAY ____ TVXQ!


Whatever They Say (Acappella) - TVX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