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很熟悉吧?是大马本地创作歌手 abin方炯镔 的歌

阿镔是 对大家似乎是一个新人

当然,他在台湾一定是新人

但对我来说 他不是新人

 

《年少》这个大马之前非常有名的团体

知道的人 就知道 不知道的人 就是什么都不知道 [废话!]

可能因为以前我二姐很喜欢年少

我家有年少的专辑 我二姐也给他们签名

我很小的时候 就会唱他们的歌了 [其实没有很小啦~~]

 

解散后 现在的小孩 都是看样子选“偶像”

不过我告诉你 阿镔是实力派的

很多都不知道谁是阿镔 有些还不知道年少是谁

心痛~~~~

阿镔唱现场不错的说 创作 之前年少的歌 都知道啦!!

 

我收到消息 阿镔回来我们学校 真是庆幸

因为我没有看错和听错 [通常都是 <吉隆坡中华独中> 都不是 <巴生中华独中>]

那天 为了要帮jan jan签 阿镔的专辑 [其实 自己也很想看他 jan只是借口 哈哈]

我放学 就在等 等 等 目标 我要和 阿镔合照

在还未入场之前 就看到一堆小孩在等

何谓“小孩”? 就是学校的初中生

而且 男生居多 加上 都是短裤的

我身为高中生 进去 其实有点丢脸

进场的时候  好多“小孩” 我都不排队 我排最后一个

忘了谢谢一个人 就是被我逼去陪我看的 “吴尊” - 家圣

他还请我吃冰淇淋

 

 

话说回来,

阿镔来的时候 没有特别的意外 因为自己看过很多明星 [我承认我是追星一族]

什么演唱会 签唱会 我都很有经验 要带什么 要做什么 都知道。

阿镔 唱了很多歌 唯一不足的地方是 没有大合唱

New Picture (3).jpg

我也不错啦 会举起他的专辑 一起摇 然后全部模仿我 哈哈

可能阿镔的歌 还不够普遍 没关系 加油

阿镔唱歌的时候 很想叫他唱  <just one moment>

但是 我算是仅有的高中生 所以不要丢脸 只好静静看

很想念 那首歌:

i just wanna see you for one moment

渴望得到你的一个吻

把这一切当成永恒

在我心里面 就已经 ...... [忘词 XP]

      

阿镔唱完歌 开始签唱会 [第一次看中华的学生那么热情]

New Picture (5).jpg

New Picture (6).jpg

 

我一直很想和阿镔合照 我给阿镔签了名后

希望他写上 "january" 的名字 代表 jan jan

后来 他在 january 的后面加了 [jan 一定很开心]

New Picture (2).jpg  

 

重点来了:

阿镔走之前 我要求合照 [终于等到这个机会了]

阿镔的宣传 有点 “仇视”我 .... haiz....

阿镔 ok...他是好人...

New Picture (1).jpg

突然 有不速之客....

X学生:“erm,不好意思,我是大传的,所以我们先拍可以吗?”

蚊子:“哦~~ok!!" [我是好人的片段出现。]

他们拍完之后 到我了

阿镔 叫我快点 [再度强调 阿镔是好人!]

我赶紧过去

阿镔搭我的肩 [喜欢阿镔的朋友一定觉得我很幸福]

New Picture (4).jpg

我朋友拿着手机拍照 [幸福的背后 有无限的辛酸]

不到几秒~~ 阿镔宣传拉着阿镔走了~~~

啊~~~~不要!!!!!!!!

 

结果 来不及~~没拍到~~~~ 天啊

为什么~~~~~~~~~~

 

后来 回家看看我拍的照片后 有更捶心肝的事情

那个要求先拍照的两个人 已经和阿镔合照过了

在吉他社全体合照的照片中 他们站阿镔的隔X

[我没有说是谁?不要对号入座~~不过,眼看就知道啦!!]

开始骂人~~~

喂~你们不是吉他社的,干吗去拍?还有,你们拍了,还要再拍~~~

@#%$^#%^#%@^*&^*&#$%#^#%^#%$@#$

New Picture (7).jpg

 最后 合照变成这样:

 New Picture.jpg


“让”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最心痛是 因为 “让”, 我错过了 亲爱的 jaejoong 和 韩庚

 

 

 


后悔自己做了好人 我要做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