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生活就是闷毙了,逊毙了~

我连部落都很懒的上来写了。唉

心情起起落落啊~~

前几天,找到神起的fs...开心到

不懂怎么搞得,生活如此的愚昧阿~

星期二 和灵惠学姐去逛街 结果发生了很衰的事

星期三 巴生jusco, j card member day 和父母去买东西 讨厌人潮

星期四 我二姐从香港回来 接机

星期五 陪妈妈去金字塔~~去到莫名其妙

星期六 原本打算和SHIRO,Theresa去PC FAIR,竟然说不能

       我要买东西的啊!(我不要一个人)

       还要去BBQ,有“十分红”演唱会的票,真的很想去,可是去了BBQ! 呼~~

星期天 我举办的小型神起歌迷聚会 [她们想见我很久了]

星期一 秘密行动 (还在考虑中...)

星期三到星期天 培训营 是时候了

 

之后 还有一系列的活动在安排中 可是 都还没确定时间

我很闷阿~ 可是又很忙~~ 暴毙死了算~~~

 

最近好多朋友出国 羡慕死我

有些还告诉我不想出国 莫名其妙 我还没坐过飞机啊

出国的朋友如下:

明伟_学记一名 (台湾)已经去回来了

必宏_学校同学 (台湾)目前人在台湾

jennifer_仙后一名 (韩国)星期六出发

January_东海岸学记兼仙后 (日本)星期六出发 

姿静_学记一名 (西班牙)星期一出发 

  [去了日本到西班牙 忘了培训营的存在]

天使_学记一名 (中国)二十多号出发

SHIRO_怪人一个 (澳洲)不懂几时出发

其中有好几个说不想去~~我好想去旅行 呜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