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感到不好意思

我真的无法认出我爸爸那里的 亲戚朋友 姨妈姑姐

我爸爸兄弟太多了 有些不见面 (可能我都没有见过)

有些他知道我 我不知道他 huh??

我没看过我爷爷的本尊 只见过坟墓那里的照片

我奶奶还在的时候 每年都会回SEREMBAN过年

我的家族 有钱的有钱 LCLC

没办法 所以我所谓的“堂哥堂姐堂弟堂妹”认识的不到十个

就算懂他是谁 他们都是以“恶劣”的眼神招呼你

[哎呀 说到我家族很衰这样]

 

自从 奶奶往生之后 再也没有所谓的聚会了

比较亲的是我的——姑姐,姑妈

新年 圣诞 我们都会每年“轮流”去对方的家住

偶尔会见见 大伯 二伯 三伯

还有更多的“伯”字辈 我很不熟

 

昨天 我的不懂什么亲戚 新居入伙

(算是亲戚里常见面的 可是不懂要称呼什么)

我看见了我的其他很close的亲戚

我才发现 家族发生了事情 “”(n_n)””

说真的 讲钱伤感情啊~

 

昨天真的累死我 去了sgwang

然后赶去subang ktm 然后再赶去puchong

听亲戚们聊得口沫横飞 脸红耳赤

我爸也是聊好多 无语 >.<|||

吃了很多satay~~ 还打包回家的那种

  DSC00905.JPG

**额外话题:

最近 好多人误认我是韩国人!

我也特地派了几张“比较像韩国人”照片.

我是实实在在的“华人”!!

DSC00791.JPG 

DSC008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