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终于剪了头发

终于 破产了 剪了很贵的头发

不敢跟妈妈讲~~惨了惨了

早知道剪junior的~~ 55555

 

剪头发之前 一直犹豫要不要剪在在的头发

好不容易进了理发店 店员的态度 真想破口大骂

别以为很出名 就了不起

好了,进去坐下之后 就是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当中一直sms给thung...要不要剪在在的头,这个那个

我看thung都快给我气疯了

然后 一个蛮帅的理发师来了 问我要见什么头

Wakaka~~走运了!!!

我就拿了在在的照片 他说ok

然后 说这个那个 我也okokok~~~

当中我们一直都有在聊天耶~~但是 我觉得 他只是想我下次再来

然后 以后指定要他帮我剪

简单来说:招生意!! 我绝对不会被他的帅气所迷倒

我的男人比他帅多了

后来他有教我怎么弄头发 很多啦~~真的蛮不错的

以后可以选这间剪 很多明星去剪的 也不会贵到很离谱的那种

看看我的成品~~ 哈哈

 

be4 n after.jpg 

差别很大吧~~

mos vs jj.jpg

在在和我的发型

**因为在在耳朵旁的太短 所以我没剪短 剪长的

浏海方面,刚剪的时候很像 然后他说剪短 可以留长

mos mos vs jj.jpg

侧脸对比

**问题来了 这么有造型的头发 学校怎么会批准呢?

我很苦恼这个东西~~ 会很明显么?

NIIApril-SungMin.jpg lala.jpg

sungmin 晟敏@super junior   VS mosQuito

**离谱的来了 那个臭jan jan 竟然一看了我照片说我像Sungmin 真想杀人

miyako还说像shin dong神童@super junior... ei~没礼貌

人家明明剪在在的头发 说我像晟敏 真不甘愿

 

好了 最后 要说的是

有几个朋友去了 NS

不管是学记 还有 燕燕和killer...

我都祝福他们 加油哦!! Aza~~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