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雪之女王。

欢迎来到我的乐园NAKWON.

 

NAKWON这个名字来自东方神起 咒文MIROTIC的第8首歌

PARADISE  NAKWON  乐园 낙원

就不知道怎么很喜欢这首歌

感觉也很适合定在我这个部落的名称

 

目前 我有两个部落格 除了这里之外

另外 就是 http://www.vrxueji.com/blog/angelnmosquito

堕骆天使 嗜血蚊子

是一个联合部落。

 

为什么会来开一个新的部落

因为在那里聊哈韩真的很无趣

在这里可以随便乱来。呵呵

 

是东方神起的歌迷

很喜欢 BIG BANG

超哈韩

爱听韩文歌

希望跟我一样哈韩的你 跟随我的步伐

一起迈入疯狂的哈韩世界

 

我会将我一切知道的哈韩资讯

我哈韩的事件 评语 喜好

都尽量分享给大家

希望大家能够给我更多意见

多多指教。 Kamsamhamida.

 

NAKWON 雪之女王 正式开笔

 

 

TVFXQ! SOULMATE

ONLY FIVE FOREVER FIVE

爱上神起 一辈子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