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ang ten> 的工作终于结束

12月尽情的玩乐 12月放肆的大喊

工作时候 尽管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

但是 还是有很酷的事情

好像 “认识韩国人”

这个简直是太酷了,梦寐以求。哈哈

好像“折衣服”

这辈子 永远没有像11月那样 折衣服 折整天

还嫌我折的很丑 我已经很努力的在学折衣服

他们都一直告诉我 "lipat baju pun tak tau, macam mana kahwin"

555555, 我要做神起的老婆

好像 “orang cacat”

因为我会一些别人做不到的“特异功能”

所以他们都叫我"orang cacat"  哈哈

好像 “第一次用3G”

我整个白痴那样 对通话视频相当好奇

和msn web cam差不多的道理 怎么用的好象38那样...

 

虽然 工作有欢乐 有悲伤

不过 还是感谢你们...

我的马来文 变得好流利

英文也讲得不错 哈哈^^

DSC00751.JPG

介绍一下

(左起) eijat, bryan, mosquito, mira

DSC00753.JPG

怎么有学记的feel??!!

Kasut buruk sape ar nie.jpg

很明显 那就是我的鞋 可是 怎么多出一只... 0.o

Image021.jpg

这个男的 刚好我住的地方 同路 有时一起走回去

所以 他们说我和他“有路”.... OMO!!!!

DSC00035.JPG

我的工作loo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