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仙后 做了快5 年的仙后

神起的出现 我就出现了

我很难想象 我是如何爱上他们

如何的深深着迷

朋友问我为何如此疯狂

我连疯狂这个字 都不会写

 

我自从听到 lies , lalala, how gee 之后

开始喜欢 BB 但没有爱上

喜欢 之间 是很不一样的

我喜欢 BB的创作

TOP 超帅 超酷 rap

G-dragon 可爱 有时带一点man manfeel

Sungri 声线 很独特

TaeYang solotouching

Dae Sung 开朗 笑容 很容易感染我

 

我喜欢 BB

我爱 神起

 

我很认同BB的创作 实力 人气

我更肯定神起的 魅力 帅气 声音

 

big bang (1).jpg


之前 有仙后告诉我 不准我喜欢BB

因为 BB 神起 在韩国是竞争的

可是 我说 他们是不同类型的

我知道 有很多VIP 也不喜欢神起

神起是靠样子

我说 这是个人意见 因为你不了解神起

 

2008MKMF颁奖典礼之后

VIP CASSIOPEIA  的斗争 似乎更加明显

大家都觉得是“分猪肉”的感觉

新闻的报导 大家都看得很不是滋味

听到浩浩哭泣的新闻

我真的很心痛

开始觉得 神起 BB 的难以抉择

我开始互相矛盾

 

我最终 还是会选择 我的男人

东方神起

因为 他们是我的唯一支柱

因为 我感受到oppa们的爱

没有神起 我也不会有机会知道BB

我也不会喜欢 BB

 

希望 VIP CASSIOPEIA 不要有斗争

我们要和平共处

把韩流发扬光大

 

没有神起 没有仙后

没有仙后 没有神起

TVXQ!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