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星期 每天都有测验 怕明天要读书 所以赶紧写了这个文章 不然 我怕来不及


从小到大 尝尽离别滋味

我大姐 到台湾念书 哥哥到台湾念书 二姐就算不是到台湾念书 但是 还是不住在家里的那种

已经习惯 一个人 无论讲话 看戏 功课 逛街 都是一个人

老师说我特别独立 从小学听到中学

“莉文是一个 很独立,很懂事 的孩子。”

有吗??? 那要看大家的意见了~~~


我还蛮夸张的是 每天逛街都一个人 跟我很熟的朋友都知道 他们很佩服我怎么可以一个人

一个人下KL subang damansara KLCC 哪里都好 我几乎都是一个人


飞远了 回来 回来 回来


那天 和 miyako,thung 还有好一些人 帮jan 弄一个 farewell.

那间韩国餐 暂时不提 过程也不说了

只是叫那个店员播放神起的歌 我们high到 一直唱 比动作

旁边吃东西的陌生人 我看他们快要喷饭了 哈哈


看看图片好了:


New Picture.jpg

thung买了蛋糕给 jan [那个蛋糕~~~ 哈哈]

New Picture (1).jpg

yeah~~~^^ 彤,几可爱一下....

New Picture (2).jpg

jan ahh~~ 等你回来哦~~~~~~我们在台湾见面吧~~

New Picture (3).jpg

janmos couple!!!! wakaka~~ [我的脸好肥~~~是baby face 还是 baby fat?? ]


mos mos mosquito....叮咛:

jan 要小心照顾自己啊~~

没办法到机场送你,很伤心的说。

过两天你要飞过去了,

冷的时候 都穿几件衣 , 喝多一点水。

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累坏了。

记得留下你台湾的电话 和 地址给我。 方便我寄信给你。

好好读书,也要好好享受那里的生活。

有机会,我会飞台湾旅行 或读书。

电话要收好我的照片,还有changmin的日历,sticker

不要弄丢了,不然打你屁屁

记得告诉你朋友,我是韩国混血儿.

不要忘了这里还有 我,彤,燕 在等你哦~

cassiopeia永远是最棒了!

New Picture.jpg


teddy 彤说:

认识你的时间,不长也不短。。

但即将分别的时间就是如持的快。。

认识了一年又一个月,但彼此只见过一次面。。

感觉怪怪的,可能因为不熟,没好好和你沟通。。

 

但现在好像有点后悔当时不和你好好聊聊天,现在可能有段日子没办法见面了。。

有点可惜。。

但,时间很快很快地走着,相信,有缘分,我们会还有机会再见的 ^^ 。。

 

但目前,先别想这个。。

要好好在台湾把书读好噢!

也不要只顾读书忘了健康!

多吃、多喝水、睡多点、多想我些 ^^ 。。

 

但如果你真的真的太想我们的话,不妨在晚上看看星星噢。。

仙后们永远在你身边。。

加油!!


aegean说:

祝她一路顺风,万事小心,不要忘记我们,努力学习哦!


veron:

一路顺风~我爱你


绰号蜜蜂的世峰峰说:

good bye my love, 我的爱人,再见


威廉不是王子说:

要说的都被你们说完了。。。

我爱你~~ [后面加上 “傻的”]


1_739573993l.jpg

 

jan, 保重啊~~~~

再见咯~~~~




相聚,是离别的开始。

离别,也是下一个相聚的开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