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发财。大吉大利。

祝大家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虎年行大运!!!

 

除夕夜 过得好吗?团圆饭吃得饱吗?heheee...

红包拿得多吗?

新衣服穿的爽吗?? XD

 

 

++

 

今年的新年, 衣服买得不多, 全部是自己赚回来的钱。

今年的新年, 终于不用犯太岁, 虎年旺旺来!

今年的新年, 我还要工作, 谁可以帮我那多一点红包?

今年的新年, 没有机会去朋友家拜年, 去了台湾 还有机会吗?

今年的新年。。。。 不知道要怎样度过。

 

 

除夕夜的团圆饭.....

 

 

DSC08679.JPG

 

妈妈在炒菜。 [很好吃的!! XD ]

 

DSC08682.JPG

 

大姐在跟鸭子打架!!

 

DSC08686.JPG

 

二姐要把鸭子塞进肚子。

 

DSC08693.JPG

 

这是我秘制的酱料。 吃白斩鸡一定要准备的... ^^

 

 

 

++

 

配合过年的气氛。

我的指甲... 红色!! i wan more ANG ANG!! ^^

[小羞,我的脚趾甲也是红色的.... XD ]

 

 

DSC08727.jpg

 

 

 

祝大家, 过年要 HUAT ahhhhhhh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