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觉 被欺骗

感觉 很想念

感觉 痛恨你

感觉 我爱你

感觉 痛骂你

感觉 心疼你

 

最近 把自己弄得精神严重受损的神起演唱会事件 我真的不想告一段落 我还是觉得我必须做一些事情

我的男人 东方神起 我一年没有和你们见面 感觉 何时我们会再遇见 我们的约定 会再实现吗?

原本是很认真要弄一场神起演唱会 现在 我讨厌你 你的“认真”敷衍 我 都收在心里

我很想亲口叫你们 OPPA~~heong~~ yuchun ahhh... jaejoong ahhh... junsu ahh...

你的不负责任的态度 我会狠心毁了你的名誉 因为你不守信用

heong~~我心疼我自己 也心疼你 我可以见面吗?

Singles-2.jpg

以上 都是针对大马某一个organiser公司 和 我的男人 神起 所说的话

我很心痛 生气 因为我被骗了 既然不要在大马开演唱会 为什么不早点说

给了我期待 带给我更大的伤害 你们从商基本要有的信用都没有 以后不相信你们了

 

生活中 除了神起 就是目前最大的 课业问题 还有 未来面对的 统考

今天 是统考选科的日子 我放弃了 电脑这一科 因为没有太大的把握

总共选了十科 费用 RM360 [目前懊恼中~如何拿出这笔钱]

统考日期也出炉了 热辣辣 频频的心跳声 不断加速....


1022 马来西亚文 历史

1023 华文 商业概论

1024 数学 商业学

1025 休息一天 [这时候 努力K书的时候]

1026 高级数学 簿记

1027 英文 地理

DSC01846.JPG

统考不像政府考试SPM那样 考一科 休息几天

我宁愿 长痛不如短痛 花五天 就可以把统考考完 不好么?

还剩下200多天 统考即将到来 读书的意志没有很强烈

不过 上课的专心度 差别很大 

 

目标:

数学至少拿 C8  [数学就是爱丢我的脸]

华文 簿记 商业 地理 A1 [问题是 中华好像没有那么厉害的学生]

历史 B [千万不可以肥掉]

希望我的成绩能够直升大学 免读台湾先修班 [希望不是数学惹的祸]


努力 加油 努力 加油 努力 加油 努力 加油 努力 加油 努力 加油

努力 加油 努力 加油 努力 加油 努力 加油 努力 加油 努力 加油

努力 加油 努力 加油 努力 加油 努力 加油 努力 加油 努力 加油

努力 加油 努力 加油 努力 加油 努力 加油 努力 加油 努力 加油

努力 加油 努力 加油 努力 加油 努力 加油 努力 加油 努力 加油

努力 加油 努力 加油 努力 加油 努力 加油 努力 加油 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