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再sunway pyramid 的 The shirts' studio 打工有一段日子了。

我没尝试写工作心得。在这里分享一点...

 

刚开始,很雀跃。虽然很累。

我的supervisor Tommy. 虽然不错,但是有很多让我不满的地方。 尽管我忍下来了。可是,我有一阵子真的受不了。很想辞职不干。可是矛盾在于,我不要当一个草莓族,经不起风浪.

可是,有突发状况让我留下来了。

 

撇开话题。

 

折衣。

之前在hang ten 工作恐怖的地方就是折衣。TSS 就折男装FORMAL. 一点点恐怖。重点在于“快”!!!

现在已经有严重的职业病。拿到衣服,不是拆衣服。外加烫衣服  XD

 

 

DSC08311.JPG

 

 

同事。

之前,除了不爽我的supervisor - Tommy 之外,还有不太喜欢一些同事。 不过现在没事了,也许是自己想太多。现在,每天哈拉个不停。真的闷到爆!!尽管我的同事很讨厌我很喜欢的哈韩歌,但只要不提起,我就不会那么失落了 ==" 每天在店里 不是玩sorry sorry, 就是跳Rising sun 搞笑舞蹈。外加 Together 超级好笑的动作!!!

 

最近来了新同事 - Elaine. 很不错一下。 我的新supervisor - chin ping 有新的机会了。 XD

 

DSC08312.JPG

 

18058_231829518027_627688027_3100828_1391775_n.jpg

 

我的新 supervisor =.=|||

 

 

吵架。

说回刚才的“突发状况”. 之前因为近视问题和supervisor - Tommy 吵架。当时我哭不是因为吵架。是因为很不爽他,加上骂我说不要把私人情绪带在工作上。当时前几天我已经在夜晚偷偷哭泣。一爆发问题,我就哭了。还说不要把私人情绪带在工作上,他所谓的私人情绪都是因他而造成的。

 

我的“坏朋友” - Kiro 叫我不要做了。都那么辛苦。 当时,我打算做到12月尾.

 

 

tommy 被炒鱿鱼。

话说回来,我的老板突然开支票, 叫tommy以后不用来上班了。 确实原因我不知。 据我所知是小事。可能惹怒的老板。

所以,因为他的离开。我打消在TSS辞职的念头.

 

 

东方神起。

我老板买的DVD机。我没有时间downloads 韩国的MV. 只好拿神起的CD顶住!! [结果现在我看到都怕了 XD ] 神起那些演唱会的片段,看到都会背了. 还有啊,常常会有很多人经过,"omg, is tvxq!!! " 啊不然, “东方神起耶!!” .... 在我店门口大喊东方神起。 我。。。。 无言. X_X

 

精美包装。

我的店,除了衣服价钱吓死人之外,很特别的是 包装精美。 我们有各式各样的包装。 [我也好像偷一个回去 XD ]

 

DSC08309.JPG

 

DSC08308.JPG

 

 

 

放风筝。

最近,我的同事爱上了放风筝。 新的supervisor 就爱弄烂那个风筝 =.="

我可爱的风筝啊~~ 闹出很多笑话 XD

 

 

02012010435.jpg

 

 


韩国人。

之前开店有韩国那里的同事过来看摆设。跟他们玩I dont care ei ei ei ei ei 之外, 还说几句韩文. 一句 “namja chingu yo?” 让我笑翻!!

也有几个customer问我 “r u korean or malaysian?? ”  [我开心到~~~~ XD ]

 

吃东西。

在pyramid工作什么都不用烦,只需要烦吃什么!!

 

1. Jasmine cafe - Roti canai + malay yummy KUIH.

2. 丰衣粥食 - 皮蛋瘦肉粥

3. 如家小厨 - 叉烧饭 或者 云吞面

4. McD - Filet O fish + Sundae Cone

5. KFC - cheesy Wedges

6. 明天茶餐室 - 大炒 [ 炒饭 或 星洲米 ]

7. 台湾风味馆 - 卤肉饭

 

以上食物,我吃到怕!!

 

 

总结

虽然工作小小的疲惫。小小的不爽。但,总有喜有悲嘛。 现在,我撑得下去了....

 

DSC082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