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 'moskito', u macam gemuk lah! "

"apa lah. saya kurus u tau?! "  嚴重54剛才她說的話!

 

昨天,去sunway pyramid interview 的時候. 去了之前Hangten的同事們聊天. 竟然說我肥了. 殺人都有份阿!! 下一個在講我肥的人, 我不能擔保我會做出什麼樣的事情出來!!

 

我之前在網上問了一個公司. 他們有幫一些branded shop找part timer or full timer. 我昨天成功面試了. 以為很開心的被分到 TOPSHOP. 結果... 我被分到DOROTHY PERKINS.

 

logo.JPG 

 

>> http://www.dorothyperkins.com/webapp/wcs/stores/servlet/TopCategoriesDisplay?storeId=12552&catalogId=20552

 

有空來sunway pyramid 看看我啊!!

DP 再 pyramid old wings. TOPSHOP 對面那一排. 靠近M&G 那裡~~ ^^

 

 

++

 

最近和小君談著網購的東西. 她要買 FT island 的新專輯 Double Date. 我呢, Focus在我的 POKER TEE.

 

T19FdmXghCLdQO48na_122130_jpg_310x310.jpg

 

我找到最便宜的都要 rm120++.  好像自己跑去印來買也!!

 

 

我最近狂看韓劇.

> 原來是美男. 是目前韓國最爆紅的!!!

我看中了這個娃娃. "豬兔子". 可愛到~~

 

 

6b827_pigrabbit2_20091106_seoulbeats.jpg

 

 

聖誕節快到了. 有人介意送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