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 看了很多學記的部落 都好羨慕人家可以有一個美好的畢業典禮.

無論是帶著眼淚, 微笑... 都是美麗的回憶.

 

今天, 2009年11月7日. 巴生中華獨中的畢業典禮.

前幾天, 帶著愉快的心情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可是,被種種無理的要求被打敗我的快樂.

 

DSC07732.jpg 

 

 

我以為, 我不會哭. 因為一點也不覺得可惜這種離別的氛圍.

但是,當我在分享時刻的時候, 哭了.

不是因為離別, 而是由衷的感謝中華教育我的老師.

感謝老師.

 

我很難過.

當大家開餐吃buffet的時候, 我沒有興致.

我的肚子是餓的,但是... 卻沒有胃口.

我很開心看到我的 "老爸" - 阿發!!, Ah pok, 才勇, RAIN... [那個震全竟然沒來!!!]

還是學長們比較好~~ ♥♥

 

DSC07715.jpg 

 

 

其實,不是我不要吃. 是沒有位子給我坐.

我鼓起勇氣... 拿了一盤的食物, 然後走到坐滿我班的同學的桌子旁邊.

我不知所措. 卻在桌子一旁吃東西. 因為沒有人給我位子.

突然, 佳怡走過來, 叫我去K那裡坐. [連最談得來的朋友, 也沒有理我.]

我說: 不用緊, 我在站著吃就可以了. [其實,我很難受.]

 

最後, 我吃到一半... 學長們叫我坐他們那一桌. 我才放下心頭大石.

雖然 難掩心中的難過. 至少, 學長們陪我度過那個超級無聊的時間.

 

全程的畢業典禮 和 感恩宴.

我只用我的手機拍了3張照片. 也許會遺憾, 但 沒有意義的東西. 我拍不下手.

 

 

手機唯一一張和班上同學的合照.

DSC07716.jpg

 

 

 

以後. 沒有機會穿上巴生中華的校服了. 

 

DSC07700.jpg

 

 

蚊子, 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