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近好嗎?"

"不好!"

"為什麼?"

"因為...."

 

我很忙.

 

我忙著很多考試.  一連串不停的複習考, 我還是感覺我沒有讀好書...

我忙著畢業特刊一切瑣碎的事情. 處理畢業特刊的事情不但沒有感情變好, 反而 幾乎快要翻臉的程度

我忙著許多功課. 我已經開始不耐煩了...

 

 

我不好.

 

每天回到家, 莫名奇妙要被爸爸仇視著. 有時候, 還會吵架.

和班上的人 因為畢業特刊. 搞的關係更加的惡劣.

種種壓力的聚集, 讓我噩夢纏繞  害怕入眠.

 

 

我快死了.

 

沒有人明白我.

天使, 還是不了解我.

jan, 過著快樂的生活.

彤, 對我的近況一知半解  但卻幫不上什麼忙.

燕, 好像還忙過我

學記們, 似乎也忘了我....

其實, 我現在需要你們的支持 和 鼓勵  我真的陷入崩潰瘋狂的狀態了

 

 

 

我每晚發噩夢.

我害怕睡覺.

 

我每天發脾氣.

我害怕去學校.

 

我會跟別人吵架.

我不想回家去.

 

 

 

我荷爾蒙失調.

 

 

 

 

我瘋了.

 

 

 

.

.

.

.

.

.

 

 

 

DSC062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