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起起伏伏

 

今年的運動會 竟耗時3天

 

我很笨  運動白癡 [其實我不是... 只是沒有去培養而已... 真的!!]

從初一白痴到參加 100米 跨欄

到初二 參加 鐵餅 直到高三

還是什麼獎都沒拿回來....

 

初二那年 班上試過拿全場總冠軍

高三了 依然和冠軍脫不了關係.... "最後一名的冠軍"!! 厲害吧?

 

DSC06246.JPG  

 

 

第一天  [ 星期日 ]

 

報名參加拔河  以為在最後一天的 結果....

和老師拔河... 學生組 輸了!!

 

DSC06316.JPG 

 

希望今年參加鐵餅有機會得獎

希望還是落空了....

 

DSC06243.JPG 

 

還有那個 臭zi mui 弄到我生氣了

除了PSP 事件之外 害我勞累的的身子 等了很久的巴士

 

最慘的事

回到家 莫名奇妙的被爸爸臭罵一頓

 前一天 還把搬上畢業特刊的照片全弄不見

心情整個陷入瘋狂狀態!!!

 

 

第二天 [ 星期一 ]

 

沒有參加任何比賽

坐在那裡死命玩PSP...

我發現... 我班少少都有4架PSP

大家都拼命玩PSP

 

看看以下圖片:

 

 DSC06268.JPG 

 

認真男....

 

 

DSC06270.JPG

 

緊張女...

 

 

DSC06271.JPG  

 

輕鬆自在~~

 

 

 DSC06281.JPG

 

注意這張... 有3架PSP~~

 

 

DSC06285.JPG

 

這張有2架~~

 

 

 DSC06293.JPG

 

當然... 我自己的PSP.... 當然也要玩!! 

 

 

第三天 [ 星期二 ]

 

最後一天的運動會

最精采的項目

 

"大隊接力"~~~~~

每一班都要參加.... 20人玩接力賽

最高潮 最精采 最緊張 最困難 最刺激

我們班太弱了... 他們臨出發前... 我說 : "我們不要拿最後...最後第二就好!!"

呵呵....

 

DSC06310.JPG 

 

但是

我們還是拿最後一名

 

其實

很後悔

沒有參加大隊接力

 

6年了

真的  有點遺憾

我在中華很渺小

其實 我的運動細胞不弱 只是沒被人發現

6年來 沒有參加大隊接力

真是沒用

反正.... 我有天分  也許有 也未必比人強

 

最後....

結束了  我中學最後一年的運動會... 還有最後的冠軍....

 

DSC06261.JPG 

 

 

我的鼻子 曬傷了~~~ T^T

 

DSC06320.JPG 

 

 

第四天 [ 星期三 ]

 

頂著喉嚨沙啞 跑到 sunway pyramid 唱k

很想看 harry potter [儘管全世界都說很悶....] 可是... 唉~~~

前一天  zi mui 和 君 吵架

我啊~~ "kiap"在中間... 很 dulan....

很想罵人的....

 

 

聲音沙到... 唱歌一直走音!!!

 

DSC06338.JPG 

 

 

DSC06332.JPG 

 

然後... 我意外的遇見 "Geum Jan Di"...  [ 韓版流星花園的女主角!!]

噹噹噹噹~~~

 

 DSC06339.JPG

 

不要打我~~ 我看到的時候 很開心的說~~

 

 

破產了... 沒錢吃晚餐!!

回到家... 還要繼續莫名奇妙的被挨罵!!

 

 

p/s:

最近10句話 有8句是粗口... 不知道是嚴重被 健, zi mui, 君 影響

還是 我的問題... 我沒有克制好我自己

也許 我最近衰到鐵板  嘴巴也特別賤!!!

 

 

ARGHHHH~~~

 

 

 

by 受不了自己的 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