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夠力.....

星期二要去ASTRO錄影 <遠走高飛>   [小小緊張]

 

 

fly-bktinggi-619.jpg 

 

 

之前煩惱著 不同要找誰陪我去  [真的快要瘋了...]

現在也好不了那裡去.....

 

 你覺得我會煩什麼?

 

就是女生都會煩的東西........

 

衣服

 

ASTRO 給了許多限制

 

- 格子衣   X

- 直線條狀衣   X

- 橫線條狀衣   X

- T-shirt    X

- 拖鞋   X

 

單單她說Tshirt不行 我就開始苦惱了

polo tee..... 結果 她說 最好不要黑白單色的  [夠力, 我的polo tee 只有 黑和白...]

 

目前 只有一件 我生日的時候 我朋友送我的紅色衣服 還算可以 [不過有點小件]

想到要死... 跟朋友借了 2 套衣服

可是, 下半身 不知道要穿什麼褲子 .... [我沒有 legging  T^T ]

 

astro 那裡吩咐 要帶多一件衣服

我目前只有 3件... 選擇當中

 

1.

 

  DSC04114.jpg

 

 

 DSC04933.jpg

 

 

紅色衣服, 配我的短褲

 

 

2.

 

 DSC05816.jpg

 

 

 

DSC05823.jpg

 

藍色的衣服... 下半身不懂要配什麼衣服

穿的時候很單調, 目前找不到適合的項鍊來搭配

 

 

3.

 

 DSC05844.jpg

 

 

 

DSC05839.jpg

 

也是下半身不知道要配什麼...

 [難道兩件都要配我的短褲??]

 

 

>>> 幫我選選...

 

突然 發現 原來我的衣服少得可憐....   T^T

 

 

 

BY  有選擇困難症的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