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看書的feel了

那天 無意中看到家裡有一本村上春樹的 <天黑以後>

 

DSC05775.jpg 

 

無聊就翻翻來看

被他細膩的描寫深深吸引住, 如此的難得

儘管故事的開端完全不知道他要表達的是什麼  我只知道這是黑夜的故事

知道故事的結尾

女主角的姐姐為了逃避現實 而沉睡2個月

[表達了 其實我也想和她姊姊一樣 選擇沉睡 不願起來 看了很有共鳴]

 

DSC05758.jpg 

 

 

花了3天看完了 <天黑以後> 接著 看了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是 痞子蔡 [蔡智恆] 的網路小說

 

沒想到 這是和 <天黑以後> 完全不同的小說

大腦被刺激性的擊倒

只有在看書的時候 才能瘋狂大笑

完全幽默的手法將我擊倒

故事中 痞子蔡竟然可以用數學公式估計 "輕舞飛揚" 的高度

能夠把文言文 改成 超搞笑的對白

難以忘記的是 .... 好一句 "忘情水"的歌詞

"啊~~ 給我一杯壯陽水, 換我一夜不下垂...."

 

後來故事發展  可以感動得讓人落淚  [我屬於理性派的]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難道就這樣沒了

 

DSC05834.jpg  

 

花了2 天看完

 

總共在5天內看了 2 本 好書... 大呼過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部落 憂鬱多于快樂

就這樣邁入第100篇...  [難以想像我到底寫了什麼東西??!!!]

最近 更加不順利....

今天 卻難以忍受 竟然在學校哭了

為什麼不能像前天那樣冷靜的處理事情呢??

[也許看到別人的嘲笑.... 再也忍不住....]

 

部落偶爾的人氣指數 一天可以超過200人... [當時陷入興奮跳躍狀態]

加上 總共的瀏覽指數 破萬了.....  [要尖叫以下~~~~~ mi mi mi mi mi mi mi chi geo ship bo~~~]

 

1.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些人不喜歡我寫關於神起

我是哈韓的... 不寫會死掉!!!!! [況且  我已沒有追神起的新聞很久了]

我喜歡聽韓國歌....

 

最近 韓國有一組女子團體正式出道

開始知道他們是因為 big bang 的 <lollipop>

到後來正式發行 mini album 的時候

難以招架這股女子HIP HOP的魅力

有女版的BIG BANG 之稱的 2NE1............... 掀起了熱潮

 

2ne1.jpg

 

大家都為之瘋狂.... [我真的無法用詞汇來形容2NE1 的魅力.....]

 

  028391.jpg

 

 

 

以下是她們的LIVE 表演  ------- FIRE  [精采啊~~~~~]

 

 2009050815374929e8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