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需要錢

但其實 我的錢 不只是需要那麼簡單

 

我是班上畢業特刊的籌委之ㄧ  接下這份工作 早就預料到了

我是ㄧ個得不到班上同學信服的人 這點 我很明白

去年 這筆費用已經知道要負擔了 只是沒想到 當初估計可以幫我的人 全部都泡湯了

 

 

RM250

 

 

以個人來說 很大

以公司來說 算是小數目

高三每個學生到必須負擔起這筆所謂的"廣告費"

顧名思義....

在畢業特刊後面刊登廣告的費用, 而這筆費用是用來印刷畢業特刊的錢

畢業特刊的順利發行 是每個高三生的責任

錢  就是最好的表現方式

 

事到如今

再過不久 廣告費的征收就要截止  我依然找不到錢

朋友 姊姊 說  我沒有問人

你們可曾知道我問了多少了 碰了多少釘子??

我出去籌款都沒那麼辛苦  一個小小廣告費就難倒我了

 

還有人說

學校怎麼會要你們做這種事?? 為什麼要你們出去找錢...

你以為我想啊??  這已經被灌輸成 "責任"

 

有人說

那你其他班上的朋友呢?

我不像他們有錢 家人可以幫他們付這筆錢

我在跟父母那錢 除了大家所說的 "挨罵" 還是 "挨罵"

以為挨罵 那麼簡單嗎??

如果是想像中簡單 我真的寧願挨罵

 

到現在  真得是燃眉之急

我還是 找不到

 

哭了  沒用

 

我該怎麼辦??

 

 

 

誰可以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