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金曲獎 簡直就是衝著SUPER JUNIOR 看的

"SORRY SORRY..." 的風潮果然厲害  [不禁想起在森州全國營 某區的表演]

心中最愛的suju 成員 han geng , lee teuk , shin dong , hee cheul.... bla bla bla..........

情緒 High 到極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點想聊起神起.... 聊點歌曲吧!

發揚一下, 神起專輯裡面 我最愛的歌曲  [儘量附上精采YOUTUBE, 儘量找一些LIVE的, 看起來會比較刺激!!]

基本上, 一張專輯選兩首歌  [YOUTUBE 給點面子 開一些你有興趣看的啦~~ 包精采的!!!]

 

 

韓文專輯

 

1. <TRI-ANGLE>

1stKoreaAlbum-Tri-AngelCDVCD-1.jpg

**偷偷告訴你, 當初如果第一眼看到神起唱TRI-ANGLE的話, 我一定會不爽神起很久

不過, 好才沒有~~~~~ 第一次聽的是 <HUG>

但最愛的歌是    <MY LITTLE PRINCESS> & <Thanks To>

 

MY LITTLE PRINCESS

**我找了一個超讚的, 很短 1分鐘多, Acapella Version LIVE 

 

 

THANKS TO

 

 

 

2. <RISING SUN>

200px-Rising_Sun_28CD_2B_VCD29.jpg

一首讓大馬歌迷知道神起存在的一首歌.... 一張專輯....

最愛 <ALWAYS THERE...> & <ONE>

 

ALWAYS THERE...

 

 

ONE

*台灣偶像男生團體 ENERGY 翻唱了中文版 -- <愛失控>

 

 

 

3. <"O"正反合>

O_-Jung_Ban_Hap_verB.jpg

最愛 <Hey! Girl > & < ON & ON >

 

Hey! Girl

 

 

ON & ON

 

 

 

4. <MIROTIC>

MIROTIC.jpg

**本人認為 這張專輯很商業化  [仙後不要打我, 純屬個人意見]

這張專輯 從 WRONG NUMBERCRAZY LOVE 再來 NAKWON

之後  專輯改版 加了四首歌

 

mirotic ver C.png

 

喜歡上 LOVE BYE LOVE 到 DON'T CRY MY LOVER

最終選擇 < WRONG NUMBER > & <NAKWON> & < DON'T CRY MY LOVER >

 

WRONG NUMBER

 

 

NAKWON

 

 

DON'T CRY MY LOVER

 

 

 

         

日文專輯

 

**許多人常把神起是日本人還是韓國人給搞混了, 神起只是到日本發展而已

 

1. <HEART , MIND & SOUL>

hms.JPG

**當初聽到 HEART MIND & SOUL 這首歌的時候, 把它當成催眠曲來廳  過後,才覺得超好聽!!!

最愛 < MY DESTINY> & <ETERNAL>

 

MY DESTINY

 

 

ETERNAL

 

 

 

2. <FIVE IN THE BLACK>

FTTB.JPG

最愛 <YAKUSOKU 約束>

 

YAKUSOKU

 

 

 

3. < T >  ALBUM

T album.jpg

**整張專輯接近20首歌, 很難選... T^T

最愛 < SUMMER DREAM > & < DARKNESS EYES>

在BONUS TRACK 方面, 超愛一首慢歌  <KISS SHITA MAMA SAYONARA 在親吻中道別>

 

SUMMER DREAM

快樂到hIGH 的歌

 

 

DARKNESS EYES

需要時間來欣賞

 

 

KISS SHITA MAMA SAYONARA

必聽, 但 要用心聽  不然很難感受離別說再見的氣氛

 

 

 

4. <SECERT CODE>

secretcode-sweetfig.jpg

最愛 < STAND UP! > & < BOLERO >

 

STAND UP!

**部落裡,目前第一首歌播放的歌曲

 

 

BOLERO [ 電影<舞吧!昂>主題曲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人不聽中文歌好幾年了  你問我新歌 我告訴你 我不知道

剛才看了金曲獎 我慘了~~~ 很出名的我當然知道 但是 歌 我不知道

盧廣仲 這號人物 大家都知道 我哥很喜歡 他很特別 的確

我只知道 "對啊對啊~~~" 但聽不超過10次.... 

恭喜他得獎.... !! 當時我很興奮一下~~~ [ YEAH! 要記得吃早餐!! ==" ]

 

在不聽中文歌的情況下 偶爾在車停電台播他的歌 真的被他的歌聲所感染的

方大同

他的歌 很好聽 聲線很獨特 

 

其他的 沒有什麼了解....

最近聽了張學友的舊歌.....

想起高一那年 老師考唱歌的時候 我選了沒有人選的 <情書>

"OH~ 可惜愛不是幾滴眼淚幾封情書....."

最近 狂聽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MJ 的離開 我聽回我最愛的 <EARTH SONG>

 

中文歌 我聽膩了  部落裡放肆的放了中文歌和日文歌....

中文歌是 舊的 而且很冷門的那種  很難要我播新歌.... 我也很難做到...

 

 

By 不聽中文歌的 蚊子 moss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