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那一天 跑去了time square 看 <舞吧!昂> [<DANCE ! SUBARU>]

 

DanceSubaru.jpg 

 

心態是: "為了看神起幾分鐘的出現..."

可是, 觀後感: "為女主角的一切而感動..."

 

萬萬沒有想到,這部電影那麼好看 為何沒人知道?

也許 如果不是神起的歌迷的話,根本不會選擇去看這部電影

我記得故事的開端....

 

訴說著 為何喜歡上芭蕾 也孿生弟弟之間的感情 直到弟弟去世

故事的開端 就足以讓感性的女生們熱淚盈眶  不禁掉下眼淚

 

昨天 我叫了 君 陪我去看這部戲 我一直很怕他會悶到睡覺

怎麼知道 這部戲給我太大的驚喜 沒有冷場 只有很好看的畫面 一幕接一幕

 

故事內容 不只是訴說女主角如何喜歡芭蕾 如何學習芭蕾 如何與芭蕾共舞

故事教我們 放棄與堅持的信念 

 

我覺得還蠻適合 小禎去看的

因為 他曾經為舞蹈而左右 但最後還是選擇了舞蹈

 

不會跳舞的一群 不懂舞蹈的一群 也很適合看

不只是了解芭蕾舞 裡面有點一點的 hip hop 舞蹈

為的不只看舞蹈 是看好戲

 

很可惜, 這部戲之上映一個星期 6月24日 就下幕了

如果除了transfomer 你必定去看的話

不如選擇 <dance! subaru>

一部細膩 很值得花錢去看的一部戲

 

DSC05569.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除了故事內容 我要講點別的

 

這部戲 去看的人 多半是"仙後" [即神起的歌迷]

我也是一個 但是故事到一半 我卻不是以仙後的身分 而是買票入場看戲的人

坐在身旁的幾位38仙後 讓我真的受不了

1. 講話很大聲

2. 按電話

3. 沒有注意劇情內容,一直問"為什麼,為什麼...."

4. 都是女生,把腳抬到前方的椅子墊住. 很沒有儀態

5. 就算是衝著神起而看這部戲, 也沒有必要不尊重這部戲

 

真得忍無可忍, 當時很想罵人... 我可不想影響被人看戲的興致

突然覺得 身為仙後的我 覺得很丟臉... 那麼沒品.... 我不要做大馬仙後.... 真的

 

 

看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神起出現

出現的很突然 唱的卻是 <THE WAY U R> 的日文版 [好舊的說...]

看到在在, 珉珉... 以興奮到極點, 當時很想尖叫... 太帥了!!!!!

然後秀秀,大米.... 可是沒看到浩浩 不知道是興奮過度而錯過 還是本來就沒有

 

後來 當主角要去上海參加比賽的時候 別離時播了 <BOLERO>

很想唱出來.... 我以為會播到 fly away, fly away, fly away, fly to the top.......

結果沒有... 沒關係.... 我滿足了

 

到結尾的時候

等都亮了 是時候散場了

可是 大夥都很有默契的不願離場 似乎等待些什麼....

看到 神起的畫面.... 我看到浩浩了.....

在片尾播放的那一段...... 再次看到我的男人  開心

 

完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剪了短髮... 朋友們都嚇到... 可是我覺得還好

只要 好看就好....

 

DSC05558.JPG

 

 

 

我很累了... 可是還不能回家..............

 

 DSC05580.JPG

 

在time square 忍不住買了這個.... [彌補我不見的神起吊飾.... 不過, 我真的沒什麼錢了...]

 

DSC05584.JPG

 

 

 DSC05595.JPG

 

後來, 給我看到這個.... 我在網上看中很久.... 想去網購的....

可是很小的name tag rm5 卻要加上很貴的運輸費 所以沒有買下來

一直很想買.... 結果 在auntie 的店 竟然有....

為了不要再錯過.... 皮包留血還是要忍痛.............

 

這是 "仙後"的意思... CASSIOPEIA

 

DSC05599.JPG

 

 

 

在time square 戲院有很大的poster.... 很想拆下來... 有神起阿~~~

 

  DSC05575.JPG

 

 

 

這篇文章 不是用仙後的身份來寫 是看完一部戲 而介紹給大家看的戲

24號就會落幕了 真的有時間 要去看看 不會虧的.......

 

 

by  今天很難過的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