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不到一星期  一大堆的東西要做 不過都不關于統考讀書的

我是畢業特刊的助理編輯  收集資料做到呕血

班上的人不合作 我也沒辦法

給別班的人覺得我們班事不力 有苦自己知

開會一大堆的東西趕來趕去 很久沒那麼忙碌

 

最近功課增多 隔壁鄰居家出國 她的女傭來我家過夜 害我每天睡不好 真想殺人

 

星期日 要去KL 看 <舞吧!昂> (<Dance! subaru>)

只為了目睹我親愛的OPPA [TVXQ!] 在電影中出現

 

 

DanceSubaru.jpg 

 

 

星期四那天 我送我姊回去star cruise 的時候 拍star cruise 的照片時

找尋另一種拍攝效果

明偉說 這種拍攝效果是照片拍攝時曝光太久而形成的

這種拍攝手法 玩上癮了.....

 

 

DSC05495.JPG

 

 

DSC05498.JPG

 

 

正常的拍攝手法: [Star cruise 的原貌]

 

 

DSC05493.JPG

 

 

後來, 載回家的途中 在車外的風景 再拍了 一些

 

 

DSC05509.JPG

 

 

 DSC05525.JPG

 

 

DSC05520.JPG 

 

 

 

利用沿路的燈光拍攝, 絕對有意想不到的照片....

絕對沒有任何的修改圖片,隨意亂拍的

很有趣啊.....    

 

BY 忙到吐血的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