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生活过的很 KNS!

无聊的工作态度 令人讨厌的老板 恐怖的工作位置 想吐的食物 郁闷的非死不可

 

最近很多东西都很感触 

Leng leng啊~~ 怎么办? 嘴巴可说容易 要做起来 真的太难

不要太担心我 我需要更多的时间思考 过滤 可能去到台湾 才能真正遗忘 

 

小语 没事 没事 没事 他会消失的 从我的世界

 

伟强 其实 你那天在msn 跟我说的话 让我哭了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 对我来说 我也想做到啊

真的 真的 选择不去介意 让我找东西来冲淡我自己 会比较快吧

 

维宇  虽然你不知道的很多 但是 默默地支持 真的无尽感谢 

我离开前 一定一定一定要见到你

 

阿朴 这次我很乖 没有加上 “臭” 这个字 (摸头

虽然你说话尖酸刻薄 但是 说的话最中听  (也许我有自虐倾向

所以 我爱你 (呕~~

 

男人 呵呵 没有人知道你是谁

所以 你要多休息 飞了之后 多照顾自己 <------ 这句好像比较适合我

 

心中无限感谢

 

我需要时间过滤 我没事 你们放心 

我爱你们,这才是我需要的

 

时间 给我时间...

暂时放不下的 总有一天会遗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