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习惯 一个人唱k

虽然 尝试过 一个人在K房独自高歌 但是 落寞感真的很严重

自high 那又怎样 你 永远是哪个没有人陪伴的那一个

 

不习惯 一个人逛街

我是一个没有选择感的人 我需要别人的意见

尽管我习惯一个人逛街 但是 我喜欢有人在身边的感觉

 

不习惯 一个人对这电脑狂笑

想要分享的感觉 却没有人知道

也许 电脑知道我的感觉 我只可以和电脑分享喜悦悲哀 但是却无法给你知道

 

不习惯 一个人在角落偷偷哭泣

我承认 我是一个超级情绪化的人 说哭就哭 说不爽就不爽 甚至 超级容易发脾气

我是一个累赘 负担 绊脚石 大便 碍眼 阻碍 讨厌鬼 麻烦鬼 钟无艳

请你们继续讨厌我 放弃我 脱离我 唾弃我

结果 你还是在角落哭了

 

不习惯 呆在外面住的地方

我只是借用房间 不想带来麻烦

三餐自己在外解决 想要找人出来吃饭 大家推辞说: 干吗不在家里吃?

我又要重复我说过的话 后来生气不做解释 

被人说 只是想关心你 你又不说原因   我以前告诉过你们 你们从不放在心上

不断重复  这令我好累 好沮丧 好悲哀

 

 

说是好朋友 好知己 好伴侣

其实 都是废话 了解我 知道我 又有哪几个

 

我的困境来的时候 从来没人过问 关心

 

不管是谁 就连我认定的好朋友 最好的soulmate 都一样

看透 我真的看不透

 

 

 

DSC005501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