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两个星期 我拿了celebrity Fitness  的 Trail Member PASS.

免费去gym 2个星期

大家听到我要去做gym, 都说我很有钱。 我说过了~~是FREE 的!!!

 

DSC08340.JPG

 

后面很多locker. 要自己带锁头去。

 

 

 

DSC08524.JPG

 

超级无敌小风的吹风筒。 我通常都是同时用两个的... XD

 

 

 

DSC08493.JPG

 

等我那个无敌慢的朋友吹头, 喝着我的 2% ^^ [tae-yang!! wedding dress....]

 

 

STEAM + SAUNA

在fitness 最舒服的就是去蒸汽房让自己流汗。 抱着韩国超可爱的毛巾头。 ^^

 

冲凉

他的水很大,很舒服。 冷水热水,傻傻分不清楚......

 

上网

那里有提供6架电脑, 免费上facebook. 最惨的事,看不到中文。

 

男子

就像你在电视港剧看的GYM一样。 你可以选择搭讪很多人。你可以认识很多人。 真的...

 

欺负

我陪那群有去fitness的朋友欺负。很讨厌.....

 

巴黎

我的巴黎铁塔的耳环,在那里不见了。T^T

 

跌倒

我在跑步机跑步的时候, 因为朋友更我讲话, 我分心。没有跟上步伐,结果从跑步机跌下来。 全身是伤.

 

 

 

我说,最近我过的一点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