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為這篇文章設下什麼題目.

新年到了, 恭喜發財!! [紅包快拿來~~]

我沒有的過新年,因為要工作. 我很憂鬱, 因為在不久就要去台灣讀書, 在大馬慶祝過年的時間, 也沒有多少.

為什麼不能放假? T^T

 

同事換了一個在換. 老闆始終不肯面對問題. 我真的好累. 不想再面對顧客和老闆.

最近,真得很嚴重缺錢. 沒有買過年衣. 因為沒有錢. [我最討厭人家說我吝嗇,把錢都收起來.]

我有我的目標,不可以亂花錢.

 

2010年的目標是 買到一架 DSLR.

但是 一堆人說我沒有資格用DSLR, 買了會後悔. 叫我買laptop更好.

當然, 我很想擁有一架laptop.

可是, 可不可以不要再潑我冷水, 有沒有人鼓勵我買一架DSLR. 長時間的嘲弄, 我怕我會放棄念頭.

 

我的SE K810i 快要宣告死亡.

DSLR. LAPTOP. SAMSUNG.

你們想害死我嗎?

 

最近, 真得太多衰事....

我的錢飛走了 [原因,不便說明.... ]

我的 豬兔子吊飾, 用不到兩個星期, 竟然跟我說再見.

我的 巴黎鐵塔耳環, 猶豫好幾個小時才決定買下來的東西, 也跟我說 拜拜....

吵架. 責備. 受傷. 沒錢. 借錢. 不舒服. 欺負. 沒有放假.

 

我已經沒有力氣面對這一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