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 完全難以想像 SJ 竟然會來大馬開演唱會! O.O

 

22162_250212252181_49706797181_3489252_3475244_n.jpg

 

 

雖然 不是正統的妖精 - ELF  [ 妖精 意思是SJ 粉絲得意思] 

我是哈韓的一份子. 我不是妖精,但絕對愛聽韓國歌.

SUPER junior 那麼紅. Sorry sorry 唱到街頭街尾~~ 我怎麼不捧場呢?

 

經過很多風風雨雨.

> SJ concert 值得信賴嗎?

SME 曾經為造神起簽名, 去年在香港深圳因此而取消. 害怕.

> 太突然

突然官方發出演唱會消息. 下星期一開始售票. 太突然 太快.

據聞, 3月SJ 在上海還有兩場ENCORE. 一個月3場演唱會?!!

> 信任

之前 FT island 的經驗 外加 Paran & U-kiss 來馬的 FFK 新聞. 大馬主辦單位們,我還可以相信麼?

 

 

不理了!買票就是了~~ XD

 

SUPER JUNIOR SUPER SHOW II LIVE IN MALAYSIA

 

問題來了.

 

newseating.jpg 

 

主辦單位真會賺錢.

票價:

RM138 山頂區的corner 位置.

RM238 山頂區的中間位置.

RM458 樓下全部位置.

 

如何抉擇? 主辦單位為了推歌迷買458, 把另外兩種票放到山頂區. [耍手段!!! ARGH!!]

我不想做山頂的朋友. 但是, 458對我的負擔太大了.

 

ATAS BUKIT?! SAYA TAK NAK!!!!

 

猶豫1: 票價 與 位置

猶豫2: SJ 13人 是否全員到齊? [我要韓庚!!]

 

 

*其實 已經看過sj 13人的表演. 真得很精采 很驚嘆. 絕對值得花錢去觀賞的演唱會.

 

 詳情可點擊:http://www.marctensia.com/upcoming_super-junior_new.html

 

 

 

  

 是時候準備 SUPER JUNIOR 的歌, 學習全部的口號聲援.

最重要的是 藍色衣服 藍色螢光棒.

 

>>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Naega naega naega munjuh
Nehgae nehgae nehgae bbajuh bbajuh bbajuh party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Noonee booshuh booshuh booshuh
Soomee makhyuh makhyuh makhyuh
Naega micheo micheo baby

 

XD

 

 

SUPER JUN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