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2個月 畢業考 統考 統統向我迎面而來

 

最近也沒什麼太大的興致去寫BLOG

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來沉澱一下

 

兩個月 應該很快  我到現在 統考的一切 什麼都還沒有準備到

[ 真想用蚊油 殺蟲劑 來 噴死我自己 ]

 

我可能偶爾放一篇 或者 不會

看我的心情   不過  暫時不會更新部落

除非 本身有大事發生 不然  暫時不會過來~~~~

 

已經開始減少上網的時間了

 

你們上facebook 找我吧~~

最近比較常混那裡~~~ 

加上我的msn很有問題~~~

 

 

離開我的 Bloggie 我的 樂園 NAKWON

其實超過半年沒有追逐神起的腳步

 

很快的

我會完成我的學業

從新踏上 新的部落之旅

 

再見啦~~~~

 

 

DSC06204.jpg

 

 

 

By 不要想念我 的 蚊子 mossie snowqueen lonely winter mosQuito Mo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