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ncute.gifchunniecute.gifjunsucute.gifmincute.gifjaejoongcute.gif   

刚刚无意发现几个部落 哈韩 和 仙后 的部落

我希望我的部落可以打入仙后市场 

(你以为你在卖东西吗?那么hard sell... =.=|||)

仙后守护神起 大家都知道...

我现在来考考仙后~~ 希望获得仙后的回复~~


 

问题来了~~~~

1. 东方神起的站位是怎样的?[请列出来...]

*你知道他们的站位有什么秘密吗?[知道的,可以顺便回答.]

ANS:

细亚俊秀 秘奇有天 英雄在中 最强昌珉 瑜卤允浩

其中的秘密是: [劲爆的来了...]

从浩浩开始:

你知道吗?最强的 英雄在 神秘的 亚细亚

u-know   max   hero   micky  xiah

1221609524_20080917084540.jpg

2.请列出神起在韩国与日本各巡回演唱会的名字 [请依序列出...]

*这应该难不倒仙后....[不会要打屁屁....]

ANS:

韩国:1st live concert- RISING SUN,

         2nd live concert- O,

         3rd live concert- MIROTIC (is COMING)

日本:1st live concert-Heart,Mind&Soul,

        2nd live concert- FIVE IN THE BLACK,

        3rd live concert-T

[好像有人答错...]


3.说出有天yuchun的弟弟有焕ricky,今年几岁? [赶快去问其他仙后答案!]

*目前偶尔会爬墙... RICKY太可爱了~~ [还不去找他现在几岁?]

ANS:

ricky 目前18....和我一样~~wakaka~~

几号出生,我忘了~~哈哈

ricky.jpg

4.在中jaejoong为何有花名叫花花?[不难不难...]

*花花,在在,小在,破在...在在花名列不完~~

ANS:

因为在第一张专辑<TRI-ANGLE>,头发造型很像花。

162340[1].jpg 

5.你爱神起多久了?到目前为止,你认识了多少仙后?[想知道你的答案...]

*想多一点了解仙后~~

 

我的答案是:5年多了。oppa一出道,就爱上了!!

认识了多少仙后,基本和大家一样,数不清!!!

forever8bcdn9.JPG

 

有人答错吗?

DBSK1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