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國慶日剛過啊 前天晚上竟然去喝酒 我沒有瘋狂

 

12點 過了 在這裡的時間 又少了一點點

看著臉書的留言 手機的信息 眼淚啊 不斷流下來

突然 媽媽進來房間 擦掉了眼淚 突然好痛苦

 

他們說 台灣是一塊福地 

我覺得 馬來西亞是比台灣更加好

天氣好 馬來西亞周圍的國家都受很多天然災害的影響 可是 大馬覺很巧妙的避開了

 

他們說 台灣是一塊福地

在大馬的最後一天 大馬的人民 依舊給了我很差的印象 可是 拿又怎樣

這是我出生的地方

 

不要羨慕我 一點也不值得羨慕

當你是我 當你真的離開 所謂的羨慕 已經什麼都不是

 

謝謝各位,我無法和大家一一道別

心中又很多澎湃 洶湧  我說不出啊

 

再見, 馬來西亞

再見我的朋友.....

 

 

TT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