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心中有很多空虚感 罪恶感 恐惧感

从全国营回来就盘旋着许多可怕的念头

 

我是他的掩饰品

我真的是吗?

用了后 就丢弃 掩盖 厌恶 憎恨

 

我 曾经把他的位子置于最高的位置

如今 因为这样的事实 却跌的残破不堪

是他残破不堪 但 伤痕累累的却是我

 

我说过 不喜欢当人家的掩饰品

可是我却当了超过 2年的 属于他的掩饰品

不只是2年 未来 以后都是

 

我很想脱离他

我害怕他

他是多么的无法预测

 

 

我剩下的 只有一堆可悲的无奈

 

 

DSC005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