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临睡前 不小心落泪

也许吧

思念总是悲伤的

 

我心里埋藏的一小块思念 昨夜爆发

心中的纠结 无尽的思念

 

我思念着一个已经离开人世的人

我回忆着过去和他的种种

我记忆 模糊 我 不希望就这样消失

 

it's only word, a word are all i have, to take your heart away.

 

思念他的心,他偷走了

我留下来的  只有眼泪

 

愿我的uncle goh,

在天堂过得快乐。

 

 

眼泪,我会收好。不让你看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