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下着大雨 冒着大雨跑了出去 但是看到摩托车 恐惧依然存在 跑到 另一头搭巴士

我的Cotton On 鞋子之前变 lacoste. 我在今天出门之前 就拿到鞋匠那里弄好了

怎知 上天还要让它度过湿漉漉的一天 还有 臭味还未消除 反而变本加厉的臭脚 ><

上了巴士 去到 Asia Jaya 搭 LRT 到 KLCC. 

 

 

DSC01203.JPG

 

一个人的雨天

 

 

大约11点早上我就在KLCC. 仙后好友 - 小澈还没到 

我比预定的时间找到很多一下 ><

那我就到处闲逛

 

KLCC很多店都是名牌 我选择了很想逛的 ISETAN.

我几乎忘记了一个人逛街的感觉

回想起一个人逛街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 大约还在中学时期

 

我先逛了女装部 看见VINCCI 的耳环 毫不犹豫买了下来

发现到那些女装部的AUNTIE 喜欢用 “你买不起” 的眼神看我 真的很不爽

但是 听着 Bee Gees 的歌 一个人走走看看 感觉很舒服

走到男装部 选不到礼物 然后不懂怎样上到去超级市场那一个部门

走走看看 从来没试过一个人逛市场 

买寿司 回忆小时候常来KLCC的市场买东西吃 豆腐布丁 讨厌安娣的眼神

付钱 看到可口的面包 选面包 一个人坐在外面的椅子吃寿司 吃布丁

 

DSC01206.JPG

 

一个人的寿司

 

DSC01210.JPG

 

一个人的豆腐布丁 一个人的音乐

 

DSC01204.JPG

 

一个人的面包 一个人的无奈

 

 

 

后来 走到kinokuniya 等朋友的同时 我看着东方神起的海报发呆很久

当时的心情很复杂 很激动 有流泪的冲动

一个人 看着你最心爱的东西 却发现 已经支离破碎 感觉好无力

原来 对着心爱的人发呆 一点都不会浪费时间

 

 

12052010742.jpg

 

 

天!

原来一个人的感觉是很美好 很幸福 我却忘记

 

今天 我找回一个人的感觉

今天 我找回一个人的寂寞

今天 我找回一个人的感叹

今天 我找回一个人的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