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没有在部落提起我的姑丈 - uncle goh.

大家都是这样称呼他 "ah goh...", "vincent", "uncle goh"...

 

他是我最爱的姑丈。

星期天收到妈妈的电话,说他离开了。 我的眼泪二话不说,流了下来

 

我试图不接受这个事实。抗拒。但是无法。

马上请了假去芙蓉。

 

那个心情是很矛盾的。

脑中不断浮现我uncle 唱 bee gees的歌给我听。

小时候常常从芙蓉下来帮我庆祝生日的画面。

过年过节每次都问爸爸妈妈会不会去姑姐家。

 

去年当知道uncle得大肠癌的时候, 看着uncle消瘦的样子。很心疼

前几个月,我的表姐结婚的时候,我看到他更加瘦了

性格也变得很爱念,也许 他需要人家陪他说话。

新年的时候,是我最后一次吃他烘的烧肉。那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现在,我只剩下回忆.......

 

我uncle是一个很funny的人。

 

DSC02030.JPG

 

这是他生病之前的照片。 他是一个很健康的人。真的....

 

在治丧处那里,我最担心是我的姑姐。

他们没有儿子女儿,而我们这些侄儿侄女就是他的儿女。

一个人要处理丧事,真的....

 

uncle 的离开,对她真的是一件很痛的事。 T^T

 

DSC02040.JPG

 

 

 

我一直重复不断听bee gees 的歌曲。因为这是我跟他最美好的回忆。

 

*我找不到和他合照的照片 T^T

 

 

看着他离开,其实我也很痛苦。 我真的很想念他。 T^T

uncle goh,安息吧!

希望在天上的你,过得快乐 平安 

 

我真的很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