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也許就那麼一次19歲生日.

我沒有過的很瘋狂. 但感謝記得我生日的朋友.

 

也許人生總要有點狂妄. 也許 生日可以寂寞.

 

第一個生日. 竟然是同事.而且是 1U.

Red Box 唱K. 蛋糕 secret recipe

 

DSC00208.jpg

 

第二個生日. 跟家人去吃Steamboat.

要很強調的是, 我哥哥請的!! =="

[照片在我姊那里,一直不肯發給我... T^T ]

 

第三個生日. 天使 紫微 還有一起過生日的彤

time square. 聊得天花亂墜

 

DSC00024.jpg

 

第四個生日. 夜晚和匿名的男人吃 steamboat. 口味鍋

原來你不吃海鮮 XD

 

DSC00028.jpg

 

第五個生日. 那個 kiro帶我去 鮮定位.

吃的很飽. 我還跟他一樣19歲 [氣死了]

 

DSC00047.jpg

 

第六個生日. winnie n eric 帶我去吃 旺角.

那個超大奶茶. 其實沒那麼大... XD

 

DSC00052.jpg

 

第七個生日. sunway 的同事? 不懂算不算.

我只知道, 我吃了超級無敵好吃的 Haagen-Dazs.

 

DSC00059.jpg

 

第八個生日. 放工後,很Auntie 去到asian cafe 和 tracy n zi mui 喝茶

原來, 大家都變了.

 

DSC01949.jpg

 

 

感謝12點 燕燕打電話給我.

感謝 miyako人在台灣也發了信息祝福我.

最喜歡 彤彤弄得蛋糕還有卡片 长了那麼大, 第一次吃別人親手弄得生日蛋糕

很驚喜 ah mum 他們會買蛋糕幫我慶祝

感動 紫微突然的出現

謝謝 天使的第2雙筷子

感激 美均 和 維魚 不知道我用那一個號碼 結果2個號碼都sms進來了 XD

過了12點 毛學哥的通電 搞的他沒錢了

 

謝謝那些陪我度過生日的一堆某某某 外加 仙後 還有 Facebook 的一團祝福

[ 突然體會到, 生活多了 facebook, 生日的短訊祝福 變得更加少了. ]

也發現, 我覺得跟我關係很好的他們, 竟然什麼都沒有. 他們, 忘記了我. 真的!

 

沒關係. 我至少發現 真正要跟我度過生日. 分享我的喜悅的人.

 

 

>> 照片分享.

 

 

cake.jpg 

 

今年吃了4個蛋糕. 果然是件幸福的事. 但也是肥死我的事 T^T

 

DSC00027.jpg 

 

在time square 的時候遇到 leng leng. 請我吃 ice-cream XD

 

DSC00207.jpg

 

眼睛還是一樣小的勝利手勢 =="

 

DSC00053.jpg

 

無敵好吃的 haagen-Dazs. 那個 jinny簡直賺到!! 謝謝老闆!!!! XD

 

DSC01948.jpg

 

如果說, 他還在的話. 我希望以前的你回來.

 

 

 

>> 我的禮物

今年沒有很多. 但心存感激 ^^

 

DSC09603.jpg

 

不明白為什麼紫微送我杯子. 不過我會考慮帶去台灣.

 

DSC00039.jpg

 

天使覺得我變成筷子收集狂 [人家明明是東方神起的收集狂 =="] 這個可愛多了  XD

 

DSC00037.jpg

 

彤說要把這個拿去台灣. 我還有另一只 海龜 還有 mossie micheom 啊~~


DSC09605.jpg

 

還是我的 jan yan thung.. 還有意外的 Mei mei ^^

 

DSC09607.jpg

 

彤 弄的卡片真的是驚人!!! 我的可愛 Cassiopeia 在哪裡啊~~~~~~ ^^

 

 

 

今年的生日趕場多. 基本上都是實際的請吃飯.

我很強的, 2天 的伙食 都沒花過錢!! XD

 

臭蚊子, sengil chukka ha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