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乐坛4月份真的是让人期待的月份!

我一直在等 东方神起 comeback 的同时,我最期待是韩国性感妖精 Lee hyori [李孝莉] 还有 国际巨星 Bi [Rain]

直到,我听到他们的新歌.....

 

hlogic01.jpg

 

 

hlogic02.jpg

 

 

hlogic03.jpg

 

 

 

 

 

先说李孝莉, 距离上一张 U-Go-Girl 已经超过2年的时间。

我很喜欢李孝莉性感的形象。开朗爽直。

但是,这次的主打是慢节奏的歌曲 - Swing [小失望...]

外加,专辑封套给人就是 LAGY GAGA!! [大失望]

第二主打 -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无论是造型, MV, 内容.... 十足的 LAGY GAGA ]

不如叫 李孝莉 称为 “hyori GAGA” ==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 hyori gaga =[

 

 

 

 

Rain_Backtothebasic.jpg

 

 

反倒是Rain, 虽然我不是Rain 的粉丝。 [真的不是~]

但每一次都被他的情歌给迷倒 =="

从开始的 I do -  in my bed - Love story - 直到这次的 Love song.

i do 的甜蜜歌曲。直到后来的 rain 都唱了伤心欲绝的情歌。

in my bed, 女朋友劈退,还在你的床作出那样的事情。

Love story, 过去的不是。新娘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love song, 我还没看透。但,爱情不就这样? 不然怎样? [如果了解歌词的内容就能明白我说什么! ==“ ]

Rain 的 快歌方面 - Hip song 是主打.

其实很有败点:过于的欧美元素,虽然很多韩国歌都很重欧美风,但.... 这次太~~

比起之前的 it's Raining, Rain coming.... 略显逊色....

 

*本人真的对Rain没有太大的好感,但每次都被他的情歌征服掉了 ='(

这次的舞蹈也不错的说 == [不要再撕开衣服了,那些色女会流鼻血的..]

 

 

 

Love song + hip song - Rain comeback @musicCore

 

 

最近真的严重喜欢rain 的 Love song!!!!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