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半夜场的电影 - Clash of the Titian.

看完之后,脑中不断浮现的不是男主角的样子,故事的内容,特技的惊讶。

而是电影中唯一出现一次的字眼 - Cassiopeia.

 

戏中Cassiopeia皇后 爱慕虚荣。 出场不久就被杀死了。

我心中在想:在我心中最美丽的Cassiopeia, 原来在希腊神话中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cassiopeia2-1.jpg

 

> 注释1 -卡西奥佩娅 CASSIOPEIA

传说由来

在希腊神话中,
安德罗墨达(Andromeda)是埃塞俄比亚国王克甫斯(Cepheus)和王后卡西奥佩娅(Cassiopeia)的女儿,
其母因不断炫耀自己的美丽而得罪了海神波塞冬之妻安菲特里忒,
安菲特里忒要波塞冬替她报仇,
波塞冬遂派鲸鱼座蹂躏依索匹亚,克甫斯大骇,请求神谕,
神谕揭示解救的唯一方法是献上安德罗墨达。



她被她的父母用铁索锁在鲸鱼座所代表的海怪经过路上的一块巨石上,
后来英雄珀耳修斯刚巧瞥见惨剧,于是立时拿出蛇发魔女美杜莎之人头,将鲸鱼座石化,
珀耳修斯杀死海怪,救出了她。

为惩罚卡西奥佩娅,她要永远绕着北极圈转。


*这故事,跟Clash of the titian 剧情相似. [毕竟电影是经过改篇.]

 

> 注释 2 [东方神起歌迷] Cassiopeia

 

仙后就是东方神起的歌迷,Cassiopeia这个词,就是仙后的意思。 
仙后是神起的fans,这个叫法是从韩国来的 
在韩国歌手都有属于自己的歌迷俱乐部,是很正式的,属于歌手所在公司,但是由歌迷自己管理,加入俱乐部是需要交会费的,但是也可以参加很多与那个 歌手有关的活动,定期也会收到跟那个歌手有关的小礼物,不加入俱乐部是没有的。一般歌手的歌迷俱乐部叫什么名字那么那个俱乐部的歌迷也会被冠以那个名字。 神起的歌迷俱乐部名字就是Cassiopeia,所以加入这个俱乐部的神起的歌迷同时也就有了共有的名字叫Cassiopeia,中文翻译过来就叫做仙后 座 
仙后座是由在任何季节都会在天空中一直闪耀的五颗星组成的,这五颗星或以W排列或以M排列,每一颗星就代表神起的一个人,天空中的整个仙后座就 代表神起永远在一起并在天上照耀着所有的人,这就是神起歌迷名字的解释Cassiopeia。这个名字是SM公司在歌迷写的许多提议中商量后选出的,至于 神起有没有参与定名我就不知道了,不过这也算是歌迷自己起的名字吧 

仙后座是在秋冬时,北半球可以看见北方天空上最美丽的星座,五颗很漂亮的星。
神起的罗马拼音是Tong Vfang Xien Qi ,缩写是TVXQ(也有说是TVFXQ),这5个字母在键盘上呈“W"排列,就
像天上的仙后座一样,仙后座有5颗亮星和数以万他星星,5颗亮星代表5只,代表五只永远在一起!在日语中,
神起的罗马拼音是ToHoShinKi
另外,韩国的组合都会有他们自己的颜色,而东方神起的颜色是红色。
因此仙后们会在应援的时候带上红色的气球或者是红色的荧光棒或者是任何红色的应援物品。
所以他也就会有“红色的海洋”一说。

所以东方神起的粉丝叫仙后Cassiopeia
这个想法来源于最小.最强~~~昌珉~~

不管过几万年,天上的仙后座,还是5颗星..
即使仙后座不在了,仙后们也会永远存在!
汇聚了神起和仙后们的爱.

 

+++++

 

第二天。

打开FB发现一堆仙后朋友写了莫名其妙的话。

翻开新闻。我知道了。我明白了。

 

彤说 一切都是钱在作怪?

我内心,负荷不了。尽管我很久以前就做好这个心理准备,但是我还是无法接受。

 

e00068154a731b1672487.jpg

 

 

你们,再也不会来了吗?我知道不会.....

 

 

过几天把头发剪短,发泄心中一切的EMO!

考虑着部落搬家,因为这里容量要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