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真的难以想象我的super junior会出现在我的面前

我尖叫到没有声音了

 

李特 东海 希澈 神童 艺声 始源 奎贤 丽旭 恩赫 晟敏 [外加 henry + 周觅 ]

好兴奋啊~~

 

放一张令人感动到爆点的蓝色海洋

 

P1050277.JPG

 

 

Super Junior SarangHaeyo!!!!!!!!!!!!!!!!!!!!!!!!!!!!! ^^

 

好累,迟点在分享.

我好想念我的super junior. TVXQ. ^^

 

 

good 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