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几天睡不好 不断发梦 可能心里太多忧患 导致影射在我的梦里面。

 

6774_1208455655636_1356036299_30588614_6503647_n.jpg

 

我梦见东方神起。

 

早上,我像平常一样 走路去上班。

走到店里时,发现已经开门.... 我的2个老板都在里面。

突然,多了另外2个人.... 允浩 和 俊秀 [当时目瞪口呆,万分雀跃....]

当时第一件事是,打招呼!!  =.="

接下来,我问浩浩:"可以帮我在CD上面签名吗?是全部的CD...."

呵呵,浩浩 和 秀秀 都同意地说....

 

由于当时是早上,pyramid还没有那么多人.... 我赶紧从store room 搬出的我的神起专辑。

当我亲爱的浩浩和秀秀要签名的时候.... 旁边还站着 大米....

突然,恐怖的来了~~

 

一堆仙后涌进我的店里... 签名不成,还要保护神起们的安全,离开现场。

梦,就是那么的现实。

 

p/s: 梦里的对话都是用韩文,至于我会不会讲韩文....其次~~ XD

 

>> 梦里没有看见5个人的神起。这是我潜意识的思想。这,代表着什么?

 

 

 

49bdca15c399d.jpg

 

 

我梦见SuperJunior.

 

大约下午12点,我已抵达会场。对,就是3月20号 Super Show II.

我和彤在溜达,遇见很多仙后。购买offical things. 拍照, 尖叫,发花痴....

Kiro 也大约在 6点多到场。

是时候排队入场了...

 

当我要从包包拿出票的时候... 恭喜我吧!! 我忘了带票来....

除了给人骂,还要没有机会看SuperJunior.

 

p/s: 温馨提示:这个故事告诉我,3月20号可以什么都不拿,但是一定要记得拿演唱会的票!!

 

>> 那时候就真的sorry sorry 了~~

 

 

 

结论: 好才这些都是梦!!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