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Hangten 工作才一个月多。因为参加培训营,我12月都在家里量地~~ =="

 

今年,考完统考的我。要开始找工作了。可是却找不到。上网找才找到DOROTHY PERKINS.

说来话长,我做了一天就不干了。真得很累得说。

 

 

DSC07811.jpg

 

 

在决定要不要继续工作的同时,我在次问了我之前超级想做的 Club de5ive。 可是,要12月才可以.

无奈,填了表格。无奈离开。可是,我发现了TheShirtStudio.

打电话,interview....开始工作。

 

星期二,去到kepong 的 office 收拾Stock.

星期三,去1Utama学习工作的过程。找到客人,电脑操作,衣服摆设....

星期四,再sunwaypyramid 摆货,烫衣~~

星期五,各位...记得来店里看看, 我们店开张了阿~~ ^^ [有promotion oo ^^]

 

 

[星期二 club de5ive叫我去interview... T^T 哭死!! 人家找到工作拉!!  然后,2%又打来interview!! 气死!! ]

 

这几天真的 超级忙! 很多东西要学的说 T^T

说说趣事...

 

昨天在1U工作的时候,有韩国公司那里的人来看看店。他们很注重颜色的摆设。搞得1U的 supervisor 很紧张。我也很紧张。突然...韩国人来了~~~ 我的老板跟韩国人说,我会一点韩文~~ anduei~~~ ==" 

然后,其中一个韩国人就问我 ".... namja chingu?? "

“hahahaaaaa~~~~~~”

后来,他问我第二次,我说 “opsoyo~~” =="

[超后悔,我应该要回答 “dong bang shin ki ” 或者 “lee minho” 的~~ ]

 

所以,你们知道他问我什么吧? 来一个简单韩文教学 ^^

namja = 男人

chingu = 朋友

namja chingu = 男朋友

opsoyo = 没有

anduei = 不要

 

冷掉 =="

 

 

还有,

我再serve 其中一个customer的时候,基本上是讲英文的.... [i hate my broken english...]

主要是要说出我们的promotion, 还有我们的产品全部都是来自韩国的。(我是英文说的.)

然后,  “erm, r u malaysian or korean??”

".... oh... i'm malaysian."  我又在暗爽了~~ ^^

“oh, really? but ur style like korean.” 我的顾客这样说。

 

呵呵,误人为韩国人事件又增加了 ^^

 

 

DSC07835.jpg

 

我第一次用 "mossie" 的名字来工作

 

 

DSC07838.jpg

 

制服 + 名卡 ^^

 

 

我们店主要买男装 formal wear.  20% 是休闲类的。 真的很有韩国人的感觉。

还有,衣服真的很赞。可惜我是女的. T^T

我看中一个bag,虽然说是男装的,可是这个bag女装也可以用 ^^

T-B09A3-003-1.jpg

 

告诉你,就算有stuff price 我也买不起 !! T^T

 

 

 

我来介绍 the shirt studio.

有什么大牌明星穿呢??

 

 

32131936_1237450102.jpg

 

我不到他的名字,不过我知道他是演 high school musical 的男主角。

 

beckham3.jpg 

 

你说,一看就知道谁... "碧咸"先生 ^^

 

 

这下来... 韩国艺人们....

 

김인권.jpg

 

不知道他的名字不要紧... 你有看“原来是美男” 就可以了!!

 

김태우.jpg

 

最近他很红阿~~ kim tae woo - sarang bi ^^

 

릭키김.jpg

 

这,很出名阿~ 混血儿。 车峰君在球队里的好朋友~~ 哈哈


붐_TD09F1328.jpg

 

最近因为看强心脏, 脑里不断有他扮 G-BOOM & sandara - BOOM. 哈哈

 

지석진_TV09A2026,TU09A1002TV09A2018.jpg

 

韩国知名节目主持人!!

 

 

想知道更多...

 

http://www.theshirtsstudio.com

 

[注意:打开的时候,需要一点时间。不是网络慢! 打开过后就不会慢了~~]

 

欢迎各位来sunway pyramid 找我。 在戏院那一层。old wings, dragon silver隔壁。

或者 Etude House 对面~~

 

 

 

蚊子要飞去工作了~ bye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