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羨慕某些人

可以用漂亮的臉蛋 很好的異性緣

也許是一種嫉妒

 

我很羨慕某些人

生活過得很幸福 卻是常埋怨自己的悲哀

也許 這也是ㄧ種嫉妒

 

我很羨慕某些人

有能力去愛別人 可是埋怨得不到那個人

也許 我也開始嫉妒

 

我很羨慕某些人

他們很有才華 缺"謙虛"得很假

也許 這種也是讓我嫉妒

 

我很羨慕某些人

擁有快樂美好的日子

也許 嫉妒心 有開始發作了.

 

 

 

我羨慕你

我更加妒忌你.

 

 

 

DSC069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