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沒什麼特別

.

無聊

.

鬱悶

.

不爽

.

哈拉

.

上網

.

討厭

.

聽歌

.

沒事幹

 

.

.

.

.

.

 

今天班上開班會

我本來就不打算去畢業旅行  最近班上討論要去的地點時候

因為旅行社不肯免費老師的關係

許多人 不想倒貼老師這筆費用

我真正了解到  我的選擇並沒有錯

這樣的同班同學  說出來  只會讓我感到丟臉

老師帶了我們兩年,  大家怎麼沒有感恩?

如果我是家裡經濟比較好一些

也許 我會為了班上1~2位的人  而去畢業旅行

以我的立場  我絕對願意倒貼老師這次的旅費

可惜  班上沒有值得我選擇去畢業旅行

加上  大家都不肯支付老師這筆錢

我失望   我覺得老師比我更失望  更加難過

 

原來, 我的選擇是對的

 

> 曾經 因為老師的原因 我考慮去畢業旅行  既然班上的想法這樣

老師 對班上的人 失望了 

那,  何必在多餘下去呢??

 

 

08061104359684.jpg 

 

 

 

 

by  沒有過去回億的 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