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郵總是收到太多的forward mail 很不喜歡打開來看

有幾次看到很多很殘忍的畫面 弄倒我一整晚都在想著那恐怖畫面 難以入睡

今天 還是打開了我的 mail box 依然有許多的 forward mail 等著我看

打開了一封心理測驗  試ㄧ試 我的衝動 狀態...

 

我的答案:

石妖

冲动指数:☆☆☆

你的情绪总是显得很淡漠,很少真的对什么事情动情或者在意。这使得你总是显得缺乏激情,不过也很难让人找到你的弱点。你在为人处世方面有两个比较明显的特点:其一就是你在思想上会比较保守,不喜欢挑战新的事物,不喜欢一味地追求刺激;其二就是你很善于隐藏自己,无论是感情还是情绪,你都能很好的藏在心里,不会轻易被人看穿。你习惯于把自己的情绪放低,习惯于不对生活抱有太高的期望,习惯于压抑自己的冲动。这使得你可以很好的保护自己,但是也使得你身上缺少引人注意的特质。

 

說得好

我的性格 就是這樣

 

我只能說

 

人到達忍耐的極限 爆發的時候 你是不能控制的

我 就是面臨爆發的時刻

無論你怎麼說 我都聽不進去

 

 

 

雪之女王_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