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llen angel & mosquito.jpg 

這是我和天使

 

DSC03183.jpg

 

大頭貼 是我們一起拍的 那是我們第一次出街

照片放在我錢包 希望每次打開錢包可以看到你

照片掛在我的學記證裡面 為了要炫耀我和你之間 是別的學記沒有的

可是 你那裡的大頭貼 你放在那裡?

 

 DSC03180.jpg

 

手錶 是我們一起選的 我們一起買的 我們選了紅色 這代表我們的友誼

可是 你卻不戴了 只因為你的手錶壞了 而我堅持帶著它

你的手錶壞了 我們的友誼也變質了

 

DSC03179.jpg

這隻海龜娃娃 是去年我生日 你送我的

我人生中第一次收到娃娃 而且還是海龜

每天睡覺我都會抱著它 這讓我想起你

你那裡, 應該沒有什麼東西會讓你想起我......

 

fallenangel n blood mosquito copy.jpg

 

這個 banner  "墮駱天使  嗜血蚊子"

是正正設計給我們的 用在我們一起開的聯合部落

因為 VRX "爆炸"之後 我們再也沒有 聯繫了

原本準備要更換的 banner 也變得沒有用處了

 

fallEn anGel n mosquito 1.jpg 

 

DSC03184.jpg

這個電話號碼 是你幫我選的 這號碼 你是第一個知道的

可是 我們從不曾用過這號碼來連絡

 

友情變質了 都是我一個人毀了

你不知道 不是你的錯

但 我肯定的是 這絕對是我的問題

我們兩個人是世界 真的相差太多了

只怪我過去太過依賴你 是我跟你太好了

你沒錯 錯的是我

我是一個會選擇逃避的人

蚊子 是最沒用的人

我想念你的時候 你在哪裡~~~~

怪只怪 你不懂我

就算和我認識不到半年 不常聯絡的朋友 都可以知道我要什麼

錯了 不可以拿你和她要比較 這是要不得的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放下天使

可是 我相信天使很快就可以放下我

錯了 我根本不配放在天使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